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Huni加入SKT!激进流派势不可挡!

  这几天有关LCK转会的消息络绎不绝,昨天原ROX打野小花生加入SKT,让大家惊呼“世界第一中野”!我们还在感叹SKT这只队伍变得更为凶悍的时候,没想到今日又传来更为重磅的消息。

 

  12月2日早上,原FNC上单Huni发表推特,称感谢粉丝们在2016年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在我加入SKT后能够继续支持我!我会做得更好!

 

 

  随后SKT官方也发布推特:我们将迎来一名新上单,Huni!

 

  在欧洲赛区打拼几个赛季的韩援Huni终于要回到LCK了。

 

  人们对Huni第一映像恐怕都是“不要怂,就是干!”对,他就是一位风格激进都极致的选手。他玩的英雄,万物皆输出,在他的字典里从来没有“肉”这一个概念,哪怕是在那个上单无脑出肉就可以横行无阻的版本,他依然选择六件输出装。在对线中,一言不合就是干,从来没有“和平发育”这么一说,要么我死,要么你崩。

 

  他这样的风格自然受到很多粉丝的欢迎,因为比赛中只要有Huni,就绝对不会无趣。他甚至在S6的春季赛上敢拿出奥巴马上单,虽然葬送了这场比赛...但他在之后不少比赛中也疯狂“搞事”,甚至导致FNC连S6的资格都失去了...

 

  在LPL赛区,也有一位经常搞事的“杂技上单”,圣枪哥。但圣枪哥与Huni一比,仿佛就变成了“乖宝宝”。人们拿他们两个作比较时,总是说“当对面几个人过来Gank,圣枪哥起码还会跑,而Huni总是一句“去TM的”然后回头干。”

 

 

  Huni就像是一把“双刃剑”,他激进的打法往往能很快为队伍打开局面。但是他的打法也注定了他会成为团队最大的突破口。比赛中你经常会看到一场优势的局活活被Huni浪输。

 

  但这样不拘一格的方式也让乏味的比赛变得充满亮点。

 

 

  而如今这把剑加入了SKT。

 

  说实话木木不认为Huni很适合SKT,毕竟SKT风格是以中野为主,上下路抗压发育。而Huni的加入就似乎要让SKT打野更多的留意上路,给予他更多的帮助。这似乎与SKT的风格有所冲突。但是转念想想,SKT引进了小花生这样的激进派打野,或许S7将会一改以往风格,走一条“激进”的路线。而如今有了“搞事Boy”Huni的加盟,再加上一向自信的大魔王中单,S7的SKT仿佛有了种“挡我者死”的气势。

 

  虽然不知道SKT会怎样调整自己队伍的风格,但不可否认今年的LCK真是强出天际(起码纸面阵容来说),等待他们磨合好,对LPL或是其他赛区恐怕又是一场浩劫。我们也更加期待S7的精彩比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