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选手“炒粉”遭曝光,疑似TBQ

  趣味八卦撸坛节奏,又到了《木木大节奏》每周新闻盘点。不过最近这段时间处于各大站队转会期,新闻大多是转会的信息,各位观众老爷也看了不少这些新闻,所以本周盘点就不提转会期的新闻了。
 
  那么感谢你观看本周的盘点,下周再见。
 
  放下你的菜刀...盘点在下面...
 

  1、Rito获评年度最佳公司

 
  时间:11月30日
 
  《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Games今年迎来创办十周年,近日他们又达成了一项新成就,击败众多竞争对手,获得了美国著名杂志《Inc.》每年年底评选的“年度最佳公司”(Companyoftheyear)称号。
 
  《Inc.》于当地时间星期二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该杂志认为,《英雄联盟》急剧增长的用户数量正在改变着整个媒体业,这款游戏目前的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一亿人。
 

 
  木木:Rito在商业领域上得到人们的认可,其实也是代表着LOL的地位不断变高。
 

  2、韩国修改法案,开发外挂视为违法

 
  时间:11月30日
 
  每个游戏玩家都对外挂深恶痛绝,外挂改变了游戏的公平性,让许多玩家们的利益受到损害。外挂是毁掉一款游戏的主要因素之一。
 
  而对于像韩国这样的游戏大国而言,外挂的存在更是极其严重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在11月30日,韩国国会宣布通过促进游戏行业的条例草案,任何制造和营销游戏开发商不允许的软件都视为非法行为,违反法律的后果也相当严重。一经发现,将处于罚款43000美元(5000万韩援)或给予最高5年监禁。
 
  木木:没有外挂那我空大了找谁说理啊!
 

  3、QG谈队内女选手,仍未正式注册!

 
  时间:12月1日
 
  最近有关“LPL第一位女选手”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在11月30日QG召开了基地落成庆典暨全新起航发布会时公布了这位女选手后,仅仅一天时间各种黑历史被扒出,称其是“上分婊”,自身毫无实力,完全靠关系上位。
 
  而后QG俱乐部接受了电竞记者的采访,谈到该名女选手时,QG称将会严厉把关,不轻易放行;目前该女选手只是出于线下测试阶段,尚未注册为正式的L.ACE选手。


 
  木木:既然尚未确认是正式选手,那可以别急着公布出来嘛。不过还是希望QG能好好处理这件事吧。
 

  4、TGA游戏颁奖典礼,Faker落选无缘电竞第一人

 
  时间:12月2日
 
  12月2日,有“游戏界的奥斯卡”之称的TGA2016颁奖典礼在中国举行。由于主办方首次来到中国,也特意为中国粉丝开设了“粉丝选择奖”这一个奖项,让中国粉丝在网络上进行投票,选出最受粉丝欢迎的一款游戏。而这个奖项毫无悬念落到了《英雄联盟》身上。
 
  而备受众多电竞玩家期待的“最佳电竞选手奖”则由《CS:GO》选手Coldzera获得。在此前受到此奖项提名并且受到众多玩家看好的Faker则意外落选,遗憾没有拿到这个重量级的奖项。


 
  木木:大魔王好气啊,难道要我多拿一个世界冠军才给我?
 

  5、冠军打野私下约见女网友?发微博疑似公开道歉

 
  时间:12月2日
 
  12月2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一段聊天记录,疑似某职业选手私下约见女粉丝,而在这聊天记录中也可以看出来这名职业选手是有女朋友的。


 
  虽然该博主没有曝出这名选手是谁,但其标题写明“某冠军打野”,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淘宝权。而随后其粉丝在底下评论“千古奇冤”,也得到了博主的点赞,似乎是指“回答正确”。


 
  该微博是在2日凌晨发出,一个早上就在各大贴吧与论坛带起了一波大节奏。到中午时分,淘宝权的女友发了一条微博,疑似和淘宝权闹分手,称丢了的自己捡不回来了。
 
  而淘宝权本人在下午发表微博,仅仅只有三个字:“对不起”。似乎无形中承认了此事。同时也把自己的简介改成了“我是一名渣男”。但很快其本人又删掉了这条道歉微博。




 
  木木:又有职业选手被扒出炒粉...只剩哀叹...
 
  那本周盘点就到此为止了,下周再见。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