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QG老板直播爆料:诺夏要来

  在前天的直播中,QG老板(斗鱼ID:真坂木老人)来到了逗比的直播间,除了看看逗比的直播,老板还和粉丝们聊了一些近期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诺夏将加入QG?!女选手或难上场

 

 

  

QG老板直播爆料:诺夏或将加入QG

  自从QG开业典礼后,逗比的直播间里经常有人问起这位女队员,逗比表示一头雾水。这次老板做出了解答,女王者队员还在观察中,并且QG的辅助都很强,除了队长阿狸,还有新加入QG的诺夏,估计上场的机会不大。

  

 

 

  SS17想“回家结婚生孩子”

 

 

  

QG老板直播爆料:诺夏或将加入QG

  风趣幽默的老板回答了SS17为什么退役的问题,“想回家结婚生孩子”, 17已经是一名老将,电子竞技中年龄和伤病是选手追梦路上的最大阻碍,再厉害的天才也很难抵挡人类老化的规律,反应能力、手速等等关键因素发生巨大的变化,17已经在赛场上奋斗多年,帮助NBY打回LPL或许已经完成了他的心愿,谢谢17一直以来的付出,接下来交给我们,请安心的“回老家结婚生孩子吧”!

QG老板直播爆料:诺夏或将加入QG

  

 

 

  宣告是我们的健身教练

 

 

  

QG老板直播爆料:诺夏或将加入QG

  谈到有没有打算引进新的AD,粉丝们在弹幕向老板推荐了主播死亡宣告,老板回答“宣告是我们队伍的健身教练”。不知道老板说的是真的还是在调侃宣告壮硕的身材,宣告在前几天的开业仪式上也来到了现场,如果是真的,能不能带着逗比多多锻炼,把我们瘦瘦的逗比练成又高又壮的逗比?

  除了死亡宣告,弹幕里谈到了几个热门AD,司马老贼,无心和娜美,老板表示,他也很想要,但是都由于各种原因并不能如愿。

QG老板直播爆料:诺夏或将加入QG

  OMG虽然在S6成绩一般,但司马老贼的表现却令人难忘,omg必定不会让这么强势的AD离开,老贼基本无望。还有RNG的无心,虽然小狗加入RNG后无心就没有在赛场上出现过了,但无心在春季赛的表现可圈可点,算得上是国产AD中的优秀者,可惜价格太高。娜美也是如此,虽是老将,但实力毋庸置疑。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