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S7亚索怎么玩,lol亚索进阶

  
        作为一个中单,冰锤流肯定是不适合如今的亚索了,不同于上单亚索需要的生存能力和控制,中单亚索第一需要的是伤害,而三相因为没了暴击,所以绿叉无尽流才是亚索的首选,都是选择绿叉无尽流,没有选择冰锤或者三相。绿叉因为前期合成平滑且对亚索前中期战斗力提高较大所以先出,无尽是亚索的核心装备,所以第二件出,之后可以选择饮血和夜之锋刃增加亚索的生存能力,其他的防御装可以针对对面阵容进行选择。


        S7亚索怎么玩,lol亚索进阶
 

 
  对线技巧:前期线上打法,亚索可以选择一级学E技能上去利用护盾来换血,由于E技能可以叠加伤害,所以亚索最好线E两下小兵逐渐靠近敌人,然后再直接E脸上A几下,赚到了就赶紧用E技能后撤。等两级后学了Q技能,身上有吹风时远距离命中敌人的机会非常之低,在附近有视野的时候,可以大胆的E小兵接近敌人再吹风,近距离的吹风会更加容易命中敌人。在有风墙的时候注意我方小兵的血量,用风墙挡掉敌人补兵的技能活普攻会让敌人非常难受。
 
  团战技巧:在团战时,如果我方队伍中有石头人猴子、酒桶这类群体击飞英雄时,亚索在团战中就可以轻松的大到敌方后排,但是即使我方有英雄可以提供群体击飞,亚索在团战中也要尽量让自己身上有旋风,在队友大招开的并不好的时候,可以在队友吸收完控制技能后,第二时间再选择自己用吹风切后排。亚索的风墙如果释放得当,完全可以改变一场团战的局势,在一些的狭窄地形非常有利于亚索的发挥,满级的风墙可以将路口完全封住,让敌方后排的双C位打不出伤害。如果敌方后排过于灵活的话,亚索不妨把大招交给敌方前排,利用放完大招后的穿甲效果,帮助亚索打出更多的输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