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百科攻略 >

天下无肉!黑切盖伦55%穿甲扫平一切

  昨天,国服6.24版本正式上线,其中盖伦受到了拳头难得的滋养:E技能附加破甲,这让盖伦出场的可能性提升了很多。
 
  这波改动让盖伦后期对团队贡献更大,配合黑切叠满E能够(群体)减少55%的护甲,且持续6秒之长,能大大限制敌方前排的突进、提升己方AD的输出。
 
  下面就来说一说,关于新版盖伦的一些玩法和套路。
  

       技能简析

  被动:盖伦如果在短时间内没有受到伤害(除了小兵伤害),就会每5秒回复最大生命值,回复效果随着等级的提高效果也越显著。
 
  Q技能:取消减速效果,增加移速,下次攻击沉默对手。
 
  W技能:减伤和控制效果。

  E技能:持续期间内对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R技能:对手生命值越低,所受伤害越高,如果目标为大主宰,效果更佳。

        推荐加点:主E副Q

       天赋&&符文&&出装

  对于后期血量超多的盖伦,百分比吸血的不灭之握令其生存能力更强
 
  红色攻击X9,黄色护甲X9,蓝色魔抗x9,精华攻击X3。


        核心装备:黑切

        高额减CD,被动配合盖伦E快速破甲,使盖伦出肉也能打出成吨伤害。

       鞋子可以选择三速鞋,盖伦配合Q更好地逃离或者追杀。


      振奋配合盖伦被动快速回血,板甲和蓝盾可让盖伦追人效果更胜一筹。对面阵容如果纯AD也可以出反甲,使盖伦团战中吸收伤害贡献最大化。

 

  召唤师技能

 
  1:闪现+点燃一套带走流,这种打法容易在线上取得优势。
 
  2:闪现+TP随时支援被gank的队友,或者后期41分推。(也可闪现换成疾走,配合Q移动速度最大化,追击对手)
 

  英雄玩法

 
  对线期
 
  1:2J的时候A小兵直至不灭之握被动效果出来,利用对手补残血兵时,用Q上去消耗(同时会触发不灭),再用E回来,如果距离近的话,你A出Q之后回来还是会有加速效果的。
 
  2:6级前疯狂换血,利用盖伦被动,即使换血亏了,但只要不被击杀,回到血量比对方多的时候再换血,尽量让敌方血量保持在半血以下,等到6J一套配合R就能带走对手。
 
  3:如果对线的手长的英雄则要利用对面CD冷却的时候上去消耗,否则会得不偿失。
 
  团战打法
 
  1:保护己方核心输出位置,通常来切己方AD中单的英雄要么都是刺客,要么就是肉,刺客最怕控制和沉默,盖伦的Q刚好就是刺客的绝杀,要是是对方是一个肉来切那么盖伦的R则是他的一把断头台
 
  2:击杀对面核心输出位置,在己方C位有较高的自我保护能力时,可以选择跑入人群中,吸收成吨伤害,为队友制造输出空间,同时用Q和蓝盾或者冰锤黏住对手C位,使他不能打出更多的伤害,血量低于1/3的时候果断开启大招完成击杀。

  细节与小技巧

 
  1.Q可以移除所有的减速效果,所以必要时,先让对手减速再开启Q逃跑。
 
  2.E的范围内如果只有单个敌人,会造成更高的伤害,而且E是可以取消的,并且返还冷却时间。

        搭配&&克制

 
  推荐组合
 

 
     皇子EQ控制,W减速,R圈住敌人,都能很好地配合盖伦完成击杀。
 
  妖姬:高额爆发,ER的超长控制够为盖伦提供完美打出55%的破甲。
 
  英雄天敌

  薇恩VEW被动是所有肉的克星,并且Q和E都能有效防止盖伦近身,R加移动速度配合Q隐身,使其更加难以接近。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新版盖伦的一些玩法攻略,总之记住一点,黑切+盖伦=完美穿甲。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