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六说联盟 >

六说联盟:韩国人的一颗中国心

自从S4皇族以及WE开创引援先例,皇族取得S赛亚军,各大战队纷纷效仿。一时间一个战队两个韩援似乎已成为标配。但是两年过去了,除了EDG在S5 MSI期间的短暂辉煌,引入韩援并没有提高LPL的成绩。而此时,部分韩援们草粉、耍大牌等劣迹纷纷被曝光出来,因此韩援被推向了风口浪尖。
 
虽说大部分韩援在国内并不受广大LOL玩家待见,但有少数几个良心的韩援却备受一致好评。
 

一颗中国心——imp

 
S4夺冠之后,Imp跟随队友一起来到韩国。在一次国外粉丝回答会中,有一个外国粉丝直接发了chingchong(侮辱中国的词),Imp超级暴躁,回了一句Fuck U。他曾更是在公开场合称中国比韩国好。前阵子他遇到韩国人说中国的坏话,他冲上去和人家理论,最终眼镜都被打碎了。


imp参加粉丝交流会怒骂Fuck U


imp眼镜都被打炸官方解释
 
在LGD,Imp有过巅峰,也有过低谷。但是S6结束,原SSW的队友们都已离去,只有他一个人留了下来。他承诺S7要重回巅峰,带领队伍取得好成绩,前几天的LGD年会更是称要为了LPL的尊严再次打哭Deft
 
或许Imp最初来中国只是为了优渥的薪水,但是现在不是了,他是真的想在LGD打出成绩,是真的喜欢中国。
 
 

假装韩国人的中国人——Rookie

 
Rookie曾直言,他当时并不想来中国的,只是因为Kakao要来,他就来了。但是来到中国之后,他说在中国和在韩国差不多,不会想家。
 
来了中国两年,他一直很喜欢中国的氛围,他乐于去学习中文,唱中文歌。现在,他不论是直播,还是参加活动,采访全程都是中文。遇到听不懂,不认识的中文也会去查字典,请教队友。有的韩援来了两年,到走的时候什么中文也不会说。Rookie不仅会说中文,连中文歌都轻松搞定了。昨天参加某一电竞栏目,更是大展开歌喉,秀了一手中文。
 

他已经慢慢的融入进了中国的生日,唱中国歌、说中国话、甚至学中国骂。粉丝们都调侃他为假装韩国人的中国人。
 
小六觉得还有许许多多良心的韩援,比如侯爷、大舅子,pawn。他们来中国不搞事情,兢兢业业的打职业,确实值得我们的敬佩。而那些转眼就说中国不好、草粉等各种毛病集于一身的韩援早点走也好。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