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新手看这里 亚索锐雯免费拿

你可能是刚踏入英雄联盟的萌新,刚刚创建了属于自己的账号,想要来体验一下这款时下最火的网游;也可能是在召唤师峡谷的征战多年的老司机,为了某些原因,在另外一个区开创了小号,那么这些低等级的号需要什么呢?经验,金币,英雄等等,而这些,在新手召唤师大礼包中等着你!

活动时间及礼包领取规则: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 10:00~2017年3月31日 23:59:59

领奖时间:2017年1月1日 10:00~2017年3月31日 23:59:59

新手成长助力礼包:召唤师等级达到1级,5级,10级,15级,20级均可以获得助力成长礼包一个,内含,双倍经验,双倍金币卡,7日期限守卫皮肤等,该礼包过级可以补领。

本命英雄:召唤师等级达到1级,5级,10级,15级均可以通过答题在推荐英雄中领取7日英雄一个,但过级不能补领多个英雄,作为补偿可以延长当前领取英雄的期限长度。召唤达到20级可以获得免费英雄一个。

15级时的四题参考:

一、34 二、36 三、4 四、12 得到:深渊巨口、迅捷斥候、瘟疫之源

一、56 二、24 三、56 四、16 得到:牛头酋长、炼金术士、熔岩巨兽

一、23 二、34 三、23 四、34 得到:殇之木乃伊、沙漠皇帝、虚空行者

一、26 二、35 三、23 四、2 得到:虚空行者、不祥之人、潮汐海灵

一、13 二、15 三、12 四、12 得到:潮汐海灵、无极剑圣、弗雷尔卓德之心或无极剑圣、弗雷尔卓德之心、虚空行者

一、24 二、12 三、26 四、25 得到:曙光女神、牛头酋长、弗雷尔卓德之心或牛头酋长、殇之木乃伊、弗雷尔卓德之心

20级时的六题参考:(连在一起的是勾选2个答案)

16 46 15 3 6 2出河流之主、牛头、日女、布隆。

13 5 3 2 5 5豹女、狮子、剑圣、男刀、艾克、螳螂、梦魇、影流、潮汐。

4 4 4 4 4 4刷奎因、EZ

5 5 5 5 5 5出巴德 唤潮鲛姬 露露 艾克 塔姆 布隆 螳螂 锤石 狮子 琴女 小鱼 男刀 塔里克 豹女 妖姬 卡特 JS。

6 5 4 3 2 1刷老鼠、VN、皇子、提莫。

1 5 4 4 5 5出亚索!盲僧!瑞文!皮城执法官!剑姬!纳尔!潘森!刀妹!杰斯、贾克斯、赵信蛮王

24 3 2 3 1 1 沙皇、EZ、大嘴凯南

2.4.6.56.16.1 这个有婕拉 辛德拉 娜美 安妮等等好多AP。

小技巧:重复点“提交”和“重新答题”的话,很快就会从三个英雄中发现锐雯或者亚索。可以从系统给出的三个英雄中选择你最喜爱的英雄,如果不满意,可以选择重新答题,直到出现你满意的英雄为止。

注意:召唤师等级达到1级,5级,10级,15级均可以通过答题在推荐英雄中领取7日英雄一个,20级会获得一个免费的永久英雄,别忘了哦。

大礼包——新手助力

从刚注册开始到20级,你将会在1级,5级,10级,15级,20级这五个等级的时候获得新手助力礼包,共记五个。

新手礼包一

新手礼包二

新手礼包三

新手礼包四

新手礼包五

其实在S6时期,拳头把1到30级所需的经验值大幅降低之后,英雄联盟的升级变得非常的快速,而在礼包中赠送的双倍经验卡的帮助下,你可以更快的达到30级;现在更尴尬的问题是,虽然号到了30级了,但是没金币买符文,买英雄啊,而贴心的官方自然想到了这个,礼包中还有着双倍金币卡,可以帮助你获得更多的金币来购买必需品。

五个礼包中,你可以获得共记42天的守卫皮肤以及7天的英雄皮肤,可以感受一下你喜欢的英雄皮肤以及眼皮肤,也是非常不错的。

以上就是本次新手召唤师大礼包英雄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