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再见托儿索 设计师爆料亚索或将重做

    自从魔兽世界的设计师鬼蟹加入拳头公司之后,LOL的更新速度就像开挂了一样。一周一小更,一月一大更。不要说LOL的普通玩家,就连职业选手也来不及练习。目前几乎全球的玩家都大呼:LOL看来真的是要被设计师给毁掉了。

LOL要被设计师毁掉了?这一次,连这个英雄难逃厄运!

  而近日,又有一个更加爆炸性的消息:LOL亚索也要被重做了!这个英雄争议了很久,但是也屹立不倒了很久,而这一次它估计也难逃厄运了。

LOL要被设计师毁掉了?这一次,连这个英雄难逃厄运!

  面对这个消息,有LOL玩家表示:虽然很讨厌LOL亚索这个英雄,但是黑了那么久都黑出感情来了。如果重做的改动太大,心里实在是舍不得呀。

  首先,这个英雄的玩法机制实在是很帅,大招绚丽多彩,英雄模型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

  其次,玩亚索这个英雄的玩家也是有特点,基本上不会正常的和你沟通。要么不理你,要么一秒五喷。不能怪玩家,只能说玩亚索的人都是不普通的存在。

LOL要被设计师毁掉了?这一次,连这个英雄难逃厄运!

  正如有人说到:亚索这个英雄玩的好的确实厉害,玩的不好的特别坑。而且你说他,他还不乐意。 那次遇到个亚索,跟他说话就不会正常回复你。 回复你的都是诗, 智障的不行。

  不过,在众多LOL玩家的建议中,有一个引起了很多人的赞同:我也不舍得重做这个英雄,但是现在遇到它也很讨厌,干脆直接删掉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