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71%禁用率统治韩服 新版外服数据抢先看

71%禁用率统治韩服!LOL新版外服数据抢先看

  不久之前国服更新了7.1版本,也正式打开了S7的大门。那么在新版本中有什么英雄变的强力,又有什么英雄陨落了呢?就让外服数据来告诉我们吧。

  英雄胜率排行榜

  美服

71%禁用率统治韩服!LOL新版外服数据抢先看

  从数据上来看,一些具有高输出能力的坦克英雄胜率非常高。自从巨像的出现,已经胜率登顶好几个版本,想要上分的玩家可以练一手打野蔚。其余的则是常规几个法坦,乌鸦冰鸟这些英雄自身坦度高,同时持续作战能力恐怖,无论是线上还是团战都是绰绰有余,但是这些英雄对于操作意识的需求极高,熟练使用的话打爆中路一条线也是没问题的。

  其余一些拥有高AOE的AP英雄,像安妮泽拉斯以及狐狸,还有无论是中还是下都所向披靡的炸弹人,这些英雄的胜率表现也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在美服胜率数据中,辅助的占比是相当高的,机器人琴女这类线上骚扰能力极强,功能性具备的辅助胜率紧挨几个法坦。在当前版本中由于ADC的前期仍然偏于羸弱,像风女这种保护能力极强,还有一定打断和续航能力的辅助是非常强力的。

  总结:ADC仍然处于乏力期,无法在胜率榜单看到他们的身影。中野英雄胜率表现非常出色,上分可以优先考虑这两个位置的英雄。

  韩服

71%禁用率统治韩服!LOL新版外服数据抢先看

  韩服高胜率的英雄和美服截然不同。可以看到,在韩服机器人的胜率是登顶的,Q技能拉过来一个E敲起来触发一个很肉的护盾(巨像)让很多ADC都非常绝望,此外机器人游走可以给发条辛德拉这类没位移的英雄带来很大的压力,机器人的带节奏能力可不比打野英雄差多少,会玩的话也是冲分必选的英雄。

  在中单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只不过多加了两个英雄,飞机蚂蚱。飞机是一个在国服几乎已经绝迹的ADC,他中单的压制力极强,拥有亚于法师的瞬间爆发,还有出色的位移以及消耗能力,但是由于操作难度过高以及国服特殊的环境原因,不推荐在国服使用。

  蚂蚱是一个线上能力出色,团战能力出色的法师,R技能的点控机制让他变成了刺客的噩梦,只要看到直接R技能定住打一套爆发,在团战中打保护更是无解,但是由于蚂蚱线上爆发能力较差,还是需要掌握他的输出节奏才能愉快上一波分的。

  韩服上单英雄的胜率普遍较高,在韩服杰斯的胜率非常高,作为一个上单中单皆可的英雄,他3级玩得好几乎可以直接拿一血,线上爆发和消耗能力都非常无解,这个英雄能杀多少人完全取决于你对他的理解有多深。

  猴子以自身操作要求低,爆发高,带控制的原因,也是高胜率榜单英雄之一。小丑则是陨落得非常厉害的一个英雄,在美服已经看不到他的身影,在韩服也从第一掉到了第九的位置,可见版本的削弱对他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但即便如此,会玩的小丑神出鬼没的GANK能力以及自身极高的爆发能力仍然可以给敌方带来极大的威胁。

  总结:在韩服,线上能力出色的英雄胜率更高,可能是因为韩服玩家普遍操作水平高的缘故吧。

  英雄登场率排行榜

  美服

71%禁用率统治韩服!LOL新版外服数据抢先看

  进入新赛季,玩家喜好使用的英雄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锐雯基本已经从登场率TOP10中消失,盲僧亚索这些容秀操作的英雄仍然保持着自己较高的出场率。与胜率榜单截然相反的是,在登场率榜单中ADC占比非常高。

  女警是登场率最高的AD,她远射程,高爆发以及出色的收割能力,使得她尽管整体胜率表现不乐观,但是仍然有很多玩家使用。紧接下来就是EZ这两位公认前期线上能力出色的AD,他们爆发出色,同时拥有较高的功能性,配合辅助以及打野很容易打出线上的大优势。

  VN则比较特别,虽然她的前期能力非常弱,但是成装之后一Q1000血的伤害仍然是很多玩家所仰望的。

  此外,两位辅助英雄的出场率也很高,锤石由于其各项能力非常出色,同时也很能秀,无数精彩集锦中出现他的身影,他的出场率也非常高,玩得好的锤石基本直接打穿线上。

  风女排名最后,她出色的保护能力给许多AD一种安全感。列表中出现了两位中单英雄,拉克丝和亚索。拉克丝是公认的线上能力出色的英雄,有控制有护盾有远距离POKE还有瞬间爆发,六级后抓住机会基本就是一套秒拿一血的节奏,再加上大元素使终极皮肤的出现,使得拉克丝的登场率推上了一波高峰,亚索就不多说了吧,你们都懂的。

  总结:尽管胜率惨淡,但是美服玩家玩AD的居多,能秀操作的英雄仍然是美服玩家选择的王牌。

  韩服

71%禁用率统治韩服!LOL新版外服数据抢先看

  总体榜单和美服的差距不大,只是英雄的排名换了一下。在韩服EZ的使用率最高,以UZI为首的一批ADC狂热者希望能用这种前期能力非常出色,机动性超高的英雄来打崩下路CARRY全场。后续的VN,女警以及烬和美服都是一样的。

  在美服瞎子的登场率紧挨于EZ,会玩的瞎子左摸眼右踹人,一脚一个PENTAKILL,能给敌人带来极大的压力。与韩服不同的是,美服玩家使用蚂蚱的频率较高,其出色的点控机制可以克制当前版本相当猖獗的刺客以及切入型战士。

  锐雯的出场率也偏高,对锐雯造诣较高的玩家可以轻松在线上打出优势,在团战中一波爆炸进场完成多杀。

  总结:和美服总体差异不大,ADC的登场率最高,其次是辅助,以及上中单。

  英雄禁用率排行榜

  美服

71%禁用率统治韩服!LOL新版外服数据抢先看

  卡蜜尔自从一出来就火的不可收拾,她是一位几乎全能的英雄。有爆发有突进有控制有续航,还有一个恐怖的区域封锁技能,后期一下Q800+的真实伤害就算是坦克也要退避三分。

  再加上其E技能神出鬼没的GANK能力,实在让ADC以及很多没位移的英雄瑟瑟发抖。因此,卡蜜尔在美服BAN率是最高的,放出来就肯定要出事。接下来则是亚索,卡特这两位很容易秀的英雄,卡特在重做完之后冷清了一段时间,但是最近又火了起来,三把匕首旋转跳跃轻松1VN,亚索不论是给队友还是给敌人都是风险极高的存在,所以这两个容易秀的“猴子”必须要BAN!

  其次便是四位打野英雄,人马,蔚,狮子狗和盲僧,他们都有一个特性,极其诡异的GANK手段,超高的瞬间爆发以及超强的持续作战能力,一旦前期找到一路突破,他们的伤害会变得恐怖(ADC又要瑟瑟发抖了)这样的英雄也是需要BAN了以保证自身的安全。

  最后便是几位公认的线上无解的英雄,诺手除去被打野GANK的情况,在线上同等级下对拼几乎没有英雄是他的对手。血怒打出来吃我一斧超高的真实伤害无论是脆皮还是坦克都一斧子砸下去即可。

  妖姬则非常恐怖,她不需要太多的技能,只要某个技能触发了印记伤害,便能打出远超过你想象的瞬间爆发,只要一个E技能就能磨掉你一半的血量,接下来她还有RW和W两段突进,这个你怎么应付?会玩的妖姬线上几乎没有任何敌人。

  辛德拉也是一样,拥有极高的技能基础伤害,虽然W技能满级后被削弱,但是R技能无解的伤害配合雷霆瞬间秒杀也让很多玩家瑟瑟发抖,必须BAN!

  总结:能秀的英雄,不管是给队友还是给敌人都不安全,BAN了最安全。线上能力极强,很难对付的敌人,BAN了最安全。GANK能力恶心,输出能力爆炸,容易带节奏的英雄,必须BAN。带节奏能力强的英雄胜率较高。具有强AOE的英雄或者高坦度的英雄胜率较高。

  韩服

71%禁用率统治韩服!LOL新版外服数据抢先看

  在韩服妖姬的禁用率高达71%。但是相比于重做完那时的81%还是下降了一些。在韩服能秀的英雄基本被BAN率都非常高,前六位英雄,妖姬,,卡蜜尔,卡特,瞎子以及亚索都是可操作性非常高的英雄,而且他们自身的技能伤害也很高,在韩服这些英雄放出来就会掀起一场血雨腥风,必须BAN。

  后面几位则是伤害极高,简单无脑的英雄,跳跳虎的落地秒,寡妇的瞬间爆发以及诺手无脑的吃我一斧,如果没有什么很好的办法针对就把他们BAN了。蚂蚱则是因为其恶心的粘人能力以及恐怖的点控能力导致他的BAN率如此高。

  总结:在韩服能秀的英雄BAN率最高,其次是伤害高的一些英雄。如果对付这些英雄没有什么有效的方法针对的话还是BAN了吧。

  结语

  以上就是7.1版本外服的数据分析,我们下期再见。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