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厂长重开直播:宁送不怂!衣服成亮点

        在今天下午两点,厂长终于开启了直播。在他的直播间里,并没有太多的“4396”或者喷子弹幕,大部分都是“想你啦”之类的,直播间人气也很快的达到了40多万。

        直播期间厂长也跟粉丝们敞开心扉,首先还是聊到了瞎子的问题:
 

        我瞎子玩的一般,但伤害应该能超过4396,希望下次比赛能打出五个4396。回去被我两个兄弟各种教诲,现在我的盲僧进步了一点点,会用大招了。现在我盲僧除了R闪,基本都会了,接下来我要找机会好好练下R闪,玩盲僧其实需要勇气。
 

        有人问厂长怕被喷子喷吗?对此厂长表示:
 

        喷子对我的影响已经微乎其微了,相对于喷子对我的伤害,我更原谅不了自己的失误,很难过的了自己这关。以前觉得自己打的还可以,所以还好。这次确实打的很菜,盲僧也玩的很菜,所以准备苦练一下。
 

        对于自己现在的打野风格厂长也有提到:
 

        现在我情愿送,也不愿怂。打RANK敢浪敢送,从3级干到18级。我觉得这样才能练到更多的东西,是时候改变了。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新赛季EDG可能会首发爱萝莉,对此厂长说:
 

        是否上场看教练组的安排,如果没上,那说明我现在还很菜,需要多练习。现在不用参加训练,所以可以多直播一些。希望大家不要担心,会让你们看到我勇敢的一面。
 

        而厂长这次直播中,不少观众都看到了其中的一个亮点:衣服!
 

        看来厂长对这件衣服的感情之深不可描述啊!
 

        本周五(1月20日)19:00时EDG将会迎来2017年的首战,对阵VG,如果厂长上场,将会遇上前SKT打野选手Bengi,究竟到时能不能看见厂长大战笨鸡呢?表示十分期待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