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电竞本科开考 考生抱怨不懂英雄全名

自从去年年底各种电竞学校拔地而起后,终于迎来了收获成绩的时刻。根据每年的惯例,这个时间点都是一些学校进行艺考的关键时刻,而在去年年底兴办电竞专业的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开始进行了最后的检验。

图片来源于南广网

图片来源于南广网

  和其他学校不同的是,这所学校的专业培养的并不是职业选手或者是一些教练等,而是以一个基础工作者的身份来进行教学。其中就包括了一些课程是幕后人员才需要具有的能力,专业包含12门核心课程,包括:电子竞技游戏解析、竞技运筹学、电竞心理学、竞技战队战术设计与优化、电子竞技节目管理与运营等等。

  虽然一年一万六千多的学费颇高,但是该学校的教师阵容却相当的了得,有SKY李晓峰,还有被誉为电竞太后的LGD俱乐部创始人潘婕等等。学生们可以从这些前辈身上学些到许多宝贵的经验。

图片来源于南广网

  不过当考试的试题曝出后,很多考生都觉得相当不可思议。比赛的内容有一部分是观看视频来填写内容,但是其中有一条内容却相当的难为考生。内容中需求考生写出英雄的官方称呼或者是名字,这可难倒许多考生。因为大家叫简称已经称谓了习惯,一时间根本记不清楚正式称呼是什么。

图片来源于南广网

  很多人都在议论这试题是否符合规范,毕竟很多时候比赛中都很少有人用正式称呼。不过毕竟是人家学校出的试题,肯定有自己的道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