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候车亭风暴席卷上海城 《英雄联盟》春季赛正式开赛

  1月19日,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在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正式打响,十二支参赛队伍将在未来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展开激烈对抗,向春季赛冠军荣誉发起冲击。开赛当天,上海全城的公交站候车亭,全部换上了LPL的全新品牌logo,以红色为主旋律的候车亭风暴,让这个0度的上海,多了几分激情。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专题地址:http://lpl.qq.com/index.shtml
 
  在比赛现场,《英雄联盟》发布了全新的赛事宣传片和品牌LOGO,新LOGO在色彩上以直观感与穿透力极强的红色为主基调,红色是中国象征性颜色,也是拳头游戏为LPL赛区定制的代表色。在此基础上,《英雄联盟》以及LPL相关重要信息则在图形的中间位置以白色内嵌的方式进行强调。全新品牌logo整体较为突出地呈现出了扁平化设计风格,在去除冗、厚重和繁杂的装饰效果之后,也让LPL这一核心信息得到了进一步突出。
 
  春季赛宣传片地址:https://v.qq.com/x/page/d0368z76jk3.html
 
  
 
  新的品牌LOGO发布后,上海全城的候车亭,都换上了红色的主旋律,成为城市里的一道风采,不仅如此,在比赛期间打开滴滴出行的时候,同样可以看到《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开屏画面,在完成出行后,还有机会获得英雄联盟专属的滴滴红包,想想出行之余,还可以看到喜欢的比赛,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
 
  现如今,看《英雄联盟》的比赛已经成为很多玩家日常的娱乐方式,电竞也越来越多的融入进大众的生活,2017赛季顶级职业赛事已经开战,谁能在新赛季中先声夺人,谁又能笑到最后,高捧冠军奖杯,拭目以待。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