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Faker再开直播 表情丰富笑成瓜皮

 Faker在本周宣布正式在知名直播平台Twitch上开播,短短三个小时就有数以百万计的回复,高达24万人观看打破记录。虽然Faker和SKT战队在本周对阵AFS战队时拿到了他们本个赛季的首败,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心情。在2月10日晚上,大魔王Faker再开直播,引来了LOL玩家的热情欢迎。

  由于上次直播Faker收到翻译和韩国直播平台Azubu的影响,风格比较保守羞涩,在结束直播后,SKT战队教练也表示下次Faker直播时将不带翻译,会更加自由地和大家交流,希望营造一个有趣的直播氛围。事实上,Faker也做到了,在平时的赛场镜头或者场下采访,甚至纪录片中Faker总是神色严谨。昨晚,却是笑成一个猴子,让大家高呼Faker原来是一个颜艺帝。

Faker再开直播 表情丰富笑成瓜皮

  虽然Faker表情丰富多彩,偶用蹩脚英文交流引来观众们的发笑,而他本人也表示会好好学习英文和世界观众进行互动沟通。但Faker在韩服排位的表现却没有半点含糊,他在直播期间对上了闪电狼战队的Maple,人称LMS第一中单。Faker选出了塔莉娅对阵Maple的,不但在线上取得领先,也帮助队友获得胜利。

  这也不得不让我们佩服Faker的学习能力之快,过去两年直播时Faker基本很少说话,哪怕是周一首次亮相Twitch也是一本正经,昨晚一扫死板闷骚之风,非常活泼和放得开。甚至有观众认为,Faker就算不打直播,凭着技术和性情当个一线主播也毫无压力。在开台将近四个小时后,Faker结束了他在Twitch的第二次直播,粉丝们仍然依依不舍地期待大魔王的下次颜艺表演。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