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Meiko赛后采访:EDG现在由我来做决定

     EDG在今日的常规赛中2-0击败了QG,暂居小组第一。赛后,第二局拿出塔里克的Meiko接受了LPL主持人余霜的采访。

  余霜:第一局最后你们没有抢到远古龙,当时有没有紧张?

  Meiko:远古龙被抢确实是意料之外,但是飞机没有蓝了,所以打团我们肯定是能赢的。

  余霜:第二局你在最后一手选择的宝石,为什么会选择这个上场率不高的英雄呢?

  Meiko:因为能用的辅助很多都被Ban了,所以就勉强玩一下。而且之前LCK也有人用宝石打玛尔扎哈,效果还算不错。

  余霜:现在EDG团队的指挥是谁呢?

  Meiko:应该是我吧……大家都会交流,都会提出意见,然后我来做决定。

  余霜:今天你成为了史上第五位拿到150胜的LPL选手,也是第一位达成这个成就的辅助。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Meiko:以后我会打的更好,也要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也谢谢我的队友!

  余霜:最后一个问题,上次爱萝莉说他唱歌比你好听,你是怎么觉得的?会和他合唱吗?

  Meiko:以后有机会的话可能会吧(笑)。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