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每周盘点】周杰伦再开直播,人气轻松突破七百万!

  木木撸坛八卦节奏,欢迎大家收看每周盘点《木木大节奏》。话说木木君这个开场白口号用的有点厌烦了,向大家征集一波新口号吧。毕竟我们木木粉丝人均博士水平,文学功力深厚,给我点好建议呗,你想想以后每周盘点都用你给的口号开场!!!好像也没啥好激动的....

  前排温馨提醒,前两条新闻热度很高,可能你们看的都审美疲劳了,可以跳到第三条开始看。不过,木木君的盘点一般吐槽才是正文啊...你确定真的不看吗?

  1、EDG退赛事件

  时间:2月20日

  IEM11世界赛即将于2月23日开启,LPL代表队EDG被众人寄予厚望,希望能带个世界冠军回来。

  结果在2月18日,EDG战队忽然宣布因签证问题而退出IEM,引起网友的激烈讨论。

  随后波兰大使馆一纸声明,称网友们所说的EDG签证被拒并不存在,因为EDG根本没有提交签证材料。

  这样一来EDG成为了众矢之的,各大媒体、贴吧、论坛都在传播此事,热度达到最高点。就在2月23日凌晨,EDG老板爱德朱发表长文,进行了一波洗白反攻,称EDG战队有心参加此次比赛,无奈IEM方面并没有邀请的诚意与无心配合,导致签证出现问题;另一方面,他还抨击各大自媒体乱带节奏,搞乱整个电竞行业。

  目前IEM方面并未做出回应。

  木木吐槽:哼,还好只是小小的IEM,如果这次是S系列赛,岂不是让我大EDG痛失S赛八强?其实朱老板批评的对,如今的某些自媒体实在太表脸了,各种标题党、节奏党,气的木木君一夜之间百度了三百篇UC震惊部的文章偷学技巧。感慨一声,难道要在茫茫网海中找到一个有良心、不带节奏、真实客观的媒体,只有关注木木不哭网公众微信号这一个方法了吗?

  2、死亡宣告买车事件

  时间:2月21日

  该事件源于上个星期,2月16日,死亡宣告在微博中声称自己将要卖掉法拉利,原因为它影响自己专心打职业。

  可是在21号,宣告又非常神经质的跳出来忏悔,澄清自己卖车真实原因是欠下巨债,无力偿还了。引来网友一波同情。

  随后剧情峰回路转,前一天声称破产的宣告,第二天就美滋滋宣布:嗨呀我买了辆奔驰,代个步。

  宣告这样搞一搞,虽然博得了很大的关注度,但也实在为自己招黑,网上一片骂声:

  木木吐槽:克里斯把门关紧了,我说两句。死亡宣告这一连串大动作,你说他不是炒作我都不信...木木君化身电竞柯南,结合EDG事件与宣告事件,分析出背后的真相!你看这两件事情发生的顺序啊,宣告16号卖车,诶,大新闻!结果EDG18号宣布退赛把头条抢了。宣告不服,随后宣布自己破产,诶,又吸引了一波关注度!可是波兰大使馆忽然声明EDG拒签是虚构的,再一次抢走头条。宣告无奈只好再买一部奔驰,又一次吸引大家的目光,以为头条十拿九稳?EDG老板跳出来怒怼IEM!宣告拿头条?不存在的!所以真相就是宣告其实是汪星人,毁灭地球的行动代号就是取得电竞头条!还好我们机智果敢的EDG及时站了出来。

  3、国外某主播连续直播72小时破吉利斯记录

  时间:2月20日

  国外一名英雄联盟主播AugustArcher接受了一项吉利斯记录挑战,他从2月17号凌晨开启,直到20日凌晨,72小时不间断连续直播。这次直播是他进行的一项为儿童慈善事业募集资金的挑战,同时这次直播也打破了“MOBA类游戏最长单次直播时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直播过程中,AugustArcher面对了不少的困难:整整三天不睡觉会显著的影响到身体的心脑血管系统,而且长时间的游戏很容易影响到他的直播状态、记忆力和注意力,观看的人数也会因为时间段的问题而大幅变动。

  好在AugustArcher坚持了下来,完成了这次挑战。这次直播不仅让他的在线最高观看人数和订阅数有了新的突破,同时也为儿童慈善基金会ExtraLife募集到了一笔可观的资金。AugustArcher将把他在这72小时直播时收到的礼物和打赏中的72%拿出来用于资助儿童慈善事业。

  木木吐槽:看看人家歪果仁,连打72小时没啥事,我想起前几天新闻里那个玩了9小时就倒地吐血的男子...我都不忍心让他知道这个记录了...

回到此事上,其实我们国内也有很多主播有过长时间直播,比如黑店百地也曾有连续三天不停歇直播的记录。木木君之所以盘点这位外国主播的事迹,一来人家得到了吉利斯的认证,二来这个外国主播是为了慈善事业,所以木木君不得不特意表扬一波。

  4、五五开谈大司马,却无意曝光平台数据!

  时间:2月22日

  最近斗鱼主播大司马火的一塌糊涂,甚至有网友称其已经超越了原斗鱼一哥五五开了。

  而在22日深夜的直播中,五五开没有选择打游戏,而是与粉丝聊天谈心。当有网友问到大司马超越他这件事情上,五五开表示自己不会在意这个,更何况他能直接看到后台数据,自己依然是第一!

  于是他就去点开后台看数据了。这里有一个小细节,原本五五开与粉丝聊天是黑屏状态,但是点开后台数据后,屏幕莫名就亮了。莫非是五五开有心让大家看到这些数据,好证明自己是货真价实的斗鱼一哥?

  结果数据显示弹幕数量排名第一的确是五五开,第二才是大司马;而以真实人气论,五五开是57万,大司马50万,五五开轻微优势超过大司马。那能说五五开就是斗鱼一哥?不!数据显示德云色笑笑真实人气高达67万!他才是货真价实的平台一哥?!

  木木吐槽:五五开与大司马比拼数据,结果秃子拿了第一,这才是最骚的。看来老油子孙冠龙才是深藏不露啊!

  5、周杰伦再开直播,人气轻松突破700万!

  时间:2月24日

  一年前,周杰伦作为LOL代言人曾在客户端开启过一次直播,让我们见识了“国服第一剑圣”的风采,直播人气也突破了一千万。时隔一年,周杰伦于2月24日在龙珠TV再度开启直播,是否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观赏体验呢?

  这次直播不是打路人Rank,而是周杰伦带着他的J team成员,迎战龙珠的水友战队。结果水友们肯定打不过职业选手啊,被狠狠虐了一番,周董选出本命剑圣实力躺赢了一把。

  结果第二把龙珠请来了LSPL赛区排名第二的SNG战队,这一把Jteam打的异常艰难,毕竟双方都是职业电竞选手,水平差不多,可是周董虽然也是职业,但他是歌手...所以前期SNG很快以大优势领先。中期SNG开始浪(yan)起来,给周董的人马拿(song)了几个人头,双手缩小差距。

  最终这场比赛经历了50分钟,打出了100多个人头。这场史诗膀胱局最终由SNG获胜。

  可是网友们能看见自己偶像就好啦,管他谁赢啊...

  周董的这次直播也使龙珠平台的人气达到巅峰,轻松突破了七百万!

  木木吐槽:木木君全程观看了这场比赛,对比起一年前客户端的直播,这次演员的素质与修养有了明显提高,观赏性还是不错的,错过了直播的杰伦粉丝可以去找重播。不过木木君温馨提醒,你还是静音观看吧。

  好了,这一周盘点就到此为止了。祝大家周末愉快,这两天降温严重,没想到我熬过了严冬,却TM冻死在春天...大家多穿衣服注意保暖!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