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55开爆料:高分王者改名代练月入过万

         五五开原话大致如下:

  “那种一直私聊我的账号说代练的都是骗人的,他改这种名字就是收了广告费是骗人的,他们在网吧拿脚本给你们上分,然后被封了他们是不管的,所以这种尽量不要相信,我怕我的粉丝被骗了。”

  “现在这种用脚本代练上分的特别多,很多都来我的直播间私聊我,为了你们的安全着想,我把他们这些删了,免得你们受骗。”

   “他们这种上王者改这种名字大概一个月有几万块吧,这几万块怎么来的呢,就是去骗那些人的钱,有一些是给了钱直接跑了,打都不给你打,有一些是拿脚本给你们打,只有小部分才是好好跟你打,并且这小部分一斤房间会跟你说中野代练,拿脚本打还是很爽的,自己爽了分也上了钱也赚了,但总有一小部分是真的,但是很少,你们自己要小心点。”

  “我曾经去渗透了解过,他们改这种名字是给淘宝店打广告,为什么要改,改了有多少钱,都是用的脚本打的,也就是外挂。”

  “我跟你们说有一些主播代练你们也别信,除非他直播亲自帮你们打,他们很多都是挂一个淘宝链接,其实不是他们本人帮你们打的,你们也别信,分其实没那么重要,游戏而已嘛,开心就好。”

55开爆料:高分王者改名代练月入过万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