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大司马担任官方解说会怎样?

          金(gua)牌(pi)讲师大司马,前职业战队队长兼教练,S3国服第一中单螳螂,当下最炙手可热的LOL主播,想必大家都认识他,也不需要我过多介绍了。

         近日,随着主播大司马的人气越来越高,《英雄联盟》官方似乎也盯上了皮皮马,并有意邀请他去解说LPL的官方赛事。但对此传闻有人欢喜有人忧,特别是马老师的学生们。至于同学们到底害怕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鬼求花:我真怕他解说到一半,突然来了句“嘿嘿嘿”,脑补那魔性的笑容。

         王嘎亏:LPL队伍基地要被推了,就怕马老师来一句问题不大

         浓眉哥:就怕瓜皮马解说比赛的时候,到6点从桌子底下掏出个司马缸,边吃边解说

         端贝尔和和:有个生理问题很难攻克,比赛解说是直播,尿频马不得带尿袋啊!

         活在梦里AA:我更怕他来一句你皮

         各自远扬的西城:好的我们的比赛正式开始了,大家等一下我去洗个手

         陈小骚瞎哔哔:突然忘词了来一句,“哇,很烦。瓜皮” \(^o^)/

         看过同学们的各种脑洞大开后,我也替马老师捏了一把汗呀!不过以上都是同学们纯属娱乐的言论,相信以马老师的专业水平,如果真去做解说了也一定会很精彩。

         虽然马老师是否担任LPL官方解说尚且存疑,但这并不妨碍他预测LPL赛果呀!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