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三少评论EDG退赛事件

 最近前EDG经理三少也开通了微博付费问答这个功能,向他提一次问需要300块。

三少评EDG事件:若我在绝不会出现问题

  有位土豪就向三少提问,可能觉得300块钱问一个问题有点亏,所以他问了五个:

三少评EDG事件:若我在绝不会出现问题

  对此三少认为很多人愤怒的地方在于可以弃赛,但是拖的太晚,导致没有其他LPL队伍来得及顶替,最终导致IEM没有LPL队伍参加。

  这个事件的发生也夹杂着原本不喜欢EDG的人,结合了过往对EDG的一些看法,特别是世界赛的期望失望情绪,都在这一时刻彻底爆发了。

  三少还表示:运营一个俱乐部需要要根据队内的实际状况和队员的实际情况,以及本赛季预期的目标,甚至全年全年发展计划等等综合因素来考虑。可能在决策上有些犹豫和反复,导致具体办事人员工作上有些拖沓,最后想去,发现也来不及了。就变成了现在这个局面。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不会让这个事情发生。果断放弃iem或答应邀请,随即全面宣传。

  最后三少还是肯定了EDG,认为EDG的核心和最高层没有发生变化,所以他们依然是所有俱乐部里面顶尖的。

  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回答当初是如何离开EDG的,网友们纷纷抱怨一块钱看答案太亏了,没有看到最想知道的。你们怎么看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