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笑笑回忆惊险时刻:输了比赛赢了命

     今日(4号),LOL人气一哥笑笑在主播的时候,和观众一起跟观众回忆起以前打职业时候的心酸往事,其中说到了一件很惊险的事,发生在比赛赛事上,称当时的真是输了比赛赢了命。

LOL笑笑回忆惊险时刻:输了比赛赢了命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以前比赛是两排电脑,5V5面对折面来打的。

LOL笑笑回忆惊险时刻:输了比赛赢了命

       然后那天是打死亡宣告的队伍(LMQ前身,后来进军北美),当时的笑笑心高气傲(S2S3的笑笑确实很厉害),所以那把笑笑和PDD就面对面的,疯狂嘲讽死亡宣告,无论谁杀了谁,都疯狂嘲讽,边打变嘲讽。
 

       然后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后怕,说幸好没发生什么事情,还说之后整个人笼罩在他的阴影里。

LOL笑笑回忆惊险时刻:输了比赛赢了命

       死亡宣告暴脾气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打比赛被嘲讽心里有多塞相信大家都能体会,不过宣告还是按耐住了自己,另外最近脾气已经有所收敛,所以应该也是没那么坏,笑笑不必惊慌啦!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