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金属大师重登赛场 一场比赛现22次BUG

金属大师重登赛场 一场比赛现22次BUG

  在上周北美LCS常规赛FLY对阵NV的比赛中,FLY的ADC选手Altec两次选出了金属大师莫德凯撒,并拿到了7/2/10的总战绩,这场比赛新奇的选人思路让不少观众津津乐道。不过最近,在国外网站Reddit上,有位名为“Naerlyn”的金属大师的狂热玩家发帖称在这轮BO3中该英雄总共出现了22个不同的可见Bug。

  在Naerlyn列举的22个Bug中,包括了金属大师Q技能伤害消失、W技能伤害及回血消失、以及大招击杀后出现的灵魂在机制上出现Bug等各种问题。

金属大师重登赛场 一场比赛现22次BUG

  具体来讲,在第一局游戏进行到4分38秒左右时,Altec被套上虚弱,并试图用Q技能对NV的ADC Apollo造成伤害。图中可以看到,金属大师的攻击动作已经完成,但是却没有造成任何伤害。

金属大师重登赛场 一场比赛现22次BUG

  这波消耗结束后,Atlec用W想清掉范围内的4个可击杀的近战小兵,但是在W动画结束后,金属大师只击杀了三个小兵。而这种情况在金属大师出战的两场比赛中总共出现了8次。

金属大师重登赛场 一场比赛现22次BUG

  随后时间来到第一局12分钟左右,金属大师用大招击杀了NV的,并控制了烬的鬼魂,之后,鬼魂烬的每一次普攻都不会损失子弹,换句话说,鬼魂烬可以一直保持他临死前的子弹状态。

  除去这些,比赛中还出现了:小龙在被击杀后鬼魂的生命值减少、没有获得金属大师的AD加成;Q技能的三次攻击时1!/2!!/3!!!的视觉效果会经常消失等问题。

  这并不是Naerlyn第一次发布关于金属大师bug的帖子了,去年12月,他就曾发帖细数了他九个月以来统计的多达160多个不同的金属大师的bug,并尽可能的配上了动图或者视频来证明。

  金属大师存在的诸多bug也同样引起了拳头设计师的注意,设计师Meddler曾表示将在未来对金属大师进行和狼人一样的全方位升级,不过他也同时提到,这个项目将会在加里奥寡妇螃蟹甚至努努的模型升级后进行,也就是说,短期内拳头将不会对金属大师进行大范围调整,而是会努力修复目前存在的bug。

      (Dot Esports)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