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Faker:担心现在成绩太好未来没有挑战

 

  作为全世界最出色的英雄联盟选手,认为自己做得还不够显然可以让自己的心态放松下来。

Faker:担心现在成绩太好未来没有挑战

  在SKT本周以2-0击败Jin Air之后,Faker在赛后采访中表达了对于目前SKT排名的担忧。

  “通常我们在赛季初期不会表现得这么好,所以现在我们领先其他队伍会让自己很平静,”他表示,“不过我有些担心,如果我们前期就表现这么好,那么接下来就没有什么挑战了。

  至于他们连续两次战胜KT,Faker说自己很开心——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依然不够满意。除了他个人的担忧之外,他还说和KT的比赛SKT并没有拿出自己想要的表现,而现在很期待双方在季后赛的第三次交手

  Faker还提到了现在如此紧张的赛程安排让自己感到疲劳,而IEM刚好让他有了休息的时间。由于和下场比赛之间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Faker说希望队伍能够好好休息恢复到最佳状态。

  当被问到他对三星的打野选手Ambition感到“害怕”的问题,Faker说这“其实是个玩笑”,随后他表达了自己对于这位英雄联盟非常老牌的职业选手的看法。

  “Ambition是一个沉默,还有点吓人的家伙,但是我听他身边的人说,他很和蔼,”Faker说,“我不害怕他,而是对他有一种同情的感觉,因为他在职业舞台已经打了非长久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