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Mata:保持次名位置 季后赛将复仇SKT

Mata:保持次名位置 季后赛将复仇SKT

  在韩国LCK春季赛的第30个比赛日中,KT战队以2-0战胜了ROX Tigers,巩固了自己联赛第二的位置。由于Score格雷福斯的出色发挥,第一局很快KT就拿了下来,而第二局双方争夺得更为激烈,最终KT更胜一筹。

  虽然并没有其他人的表现那么亮眼,但是第一局中Mata的婕拉和他第二局中的璐璐都为队伍的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接下来是Mata接受韩国媒体的赛后采访。

  恭喜你们取得了今天的胜利!现在感觉怎么样?

  Mata:我们最近的表现不是太好,但是我很高兴我们展示出了自己取得了怎样的进步。

  ROX Tigers此前是四连胜。你们赛前是怎么准备的?

  Mata:我们的准备工作更多地是注重自己的表现,而非去针对对手的战术。

  能具体说说你们准备了什么吗?

  Mata:我们尽量少犯错误,并且提高了团队配合。

  你们两局比赛都禁掉了阿狸。是因为Mickey吗?

  Mata:我们禁掉阿狸是因为Mickey的阿狸太强了。

  接下来,你们一周内还要打两场比赛——一场是14号对Jin Air的,还有一场是16号对三星的。你怎么看这两场比赛?

  Mata:我身体上不会感到疲劳,但是我有点担心精神上的疲惫。

  谢谢你接受采访。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Mata:我觉得我们拿第一是没有希望了,但是在季后赛前我们会守住第二的位置。如果我们在季后赛再次遇到SKT,我们会复仇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