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回归不是说说而已 厂长再次制霸韩服

  自从S6总决赛之后,EDG的厂长就逐渐消失在了赛场之中,但是随着春季赛的前进,EDG并不完美的战绩让众多粉丝期待着这位救世主重新回归,毕竟厂长才是EDG这个战队的灵魂核心。

回归不是说说而已 厂长再次制霸韩服

  好在厂长并没有让粉丝等上太久,在网友粉丝们不懈努力的询问下,EDG的老板爱德朱还是在私信中正式回应粉丝,表示三月份就是厂长重返战场之时,一时间让无数厂长的“小猪仔”们兴奋不已,等待着这位LPL的霸主重新归来。

  厂长排位苦练寡妇已经王者

  说起厂长为什么选择暂时的替补隐退,这点在曾经的一段采访中他谈起过:“我想很长时间不去碰这个游戏,忘记曾经的自己,重获新生”这就是他所透露的心声,想要改变。而且在S6总决赛过后,已经认识到自身不足的Clearlove也对自己做出了深刻的反省,甚至将ID都改成了Clearlove7预示着让自己重新出发。

  他表示什么时候教练组能够认可自己,那么他才会重新上场,大家都知道如今的EDG已经经历了新一轮的大洗牌,教练组已经变成了原世界顶级队伍ROX的教练团队,可以说与此前完全没有关联,这其中绝无人情可言。

  那么为什么这一次EDG的老板爱德朱如此肯定厂长能够上场呢?那必然就是他已经得到了新教练组的认可。那么问题来了,厂长是如何改变得到了重新出场的承诺呢?笔者还是从他排位的蛛丝马迹中找到了答案,那就是厂长在排位中重新证明了自己。

回归不是说说而已 厂长再次制霸韩服

  笔者在观看韩服高端排位的同时,发现了厂长的小号,毕竟如今以7结尾的ID除了厂长还真想不起别人来,在这个账号此时已经打到了韩服王者四百点,并且单排居多,完全依靠这自己的实力,而且能够明显的看到,拿到了打野位之后厂长的排位胜率足足有75%,怎么样是不是震惊的不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ID的韩文翻译是梦的7,梦的7,追梦的7,可见厂长对自己的梦想依然坚持不懈。

  而且厂长最近还苦练各种各样的英雄,并且通过KDA来看,厂长也是敢打敢拼毫不在意自己的战绩,与此前的保守打法有着很大的不同。

回归不是说说而已 厂长再次制霸韩服

  我们通过他近期的战绩可以看到,厂长的每个打野英雄胜率都保持在55%到65%之间,更加夸张的是他曾经的本命英雄寡妇制造者竟然达到了令人望尘莫及的83%胜率,如此高水平的发挥实在让人想不到如今的厂长已经是个25岁的老将了。

  所以我们通过这个账号的动态就能够明白,为什么厂长能够重返战场了吧,那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只有这样才能让周围的人看到你的决心,因此而认可你。

  厂长重返赛场之后EDG能否迎来改变

  大家都知道,在世界上这么多职业选手之中,厂长的天赋绝对谈不上多高,但他就是中国最顶尖的职业选手,这一次都与他的努力以及对游戏的经验分不开,为什么EDG这次让厂长上场,原因就它能够为队伍带来改变。

  自从新赛季中爱萝莉顶替厂长出发,EDG在应对能力上发生了重大的变故,在打野爱萝莉经验不足,和上单Mouse屡屡失误的情况下,他们仿佛无头苍蝇般丢失了节奏,最终被对手所战胜。

回归不是说说而已 厂长再次制霸韩服

  从这种表现就能够看出,EDG比起曾经已然是大大的不如,毕竟下路的新人Zet比起Deft那种世界顶级的ADC而言还是要逊色许多,而且就目前的阵容来看,能当做指挥压得住队友的几乎没有,虽然队霸并不是一个褒义词,但是队伍的确需要这样的人来为他们明确目标,而Clearlove就正是一个这样的存在。

  所以厂长的归来会让EDG此前的那种极强的运营能力再度复活,不会出现一些技术上的严重失误,同时对于其他几名队员来说也会有一种多了主心骨的感觉,毕竟锅都是厂长一个人背,他们能够以更放松的平常心的去应对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回归不是说说而已 厂长再次制霸韩服

  毕竟如今的速度RNG势头正猛,想要重新找回国内霸主的地位,光几名新队员磨合是远远不够的,季后赛即将到来,老将的经验才是他们最缺乏的财富,所以各位期待吧,也许在下周或者下下周的比赛中,那个令敌人闻风丧胆的野区霸主将带领EDG重回巅峰!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