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厂长或强势回归,遗憾排位不见盲僧

       众所周知,厂长在春季赛一直没有登场,官方说法是在调整状态。
 

       同时从韩服rank能看出来,厂长在S6结束后一直状态很差,韩服一直卡在大师守门员,甚至每隔几天就要打晋级赛。

LOL他造势归来,却再无盲僧……

       几天前,edg教练和粉丝互动时透露了厂长会在三月份登场。
 

       今天看到他在打韩服,顺便查了一下,发现其最近开始使用新号(应该是拳头专门发放给职业选手的高隐藏分特殊账号)。

LOL他造势归来,却再无盲僧……

       ID是:꿈의7,已经打上了大师400点,马上能晋升王者。并且有一大波连胜,kda也非常豪华,疑似把把carry。
 

       从数据上看,确实是非常豪华!这也间接的说明了沉淀后的“升华”。
 

       有趣的是,这个号在选择的英雄中,再无盲僧

LOL他造势归来,却再无盲僧……

       厂长在操作盲僧这个英雄上确实存在太多的失误,目前没看到盲僧,但并不代表厂长放弃盲僧,之前的纪录片他中也曾说过,已经在竭力全力克服一直以来发挥不好的“心魔”,这个“心魔”自然包括盲僧。

       他是不轻言放弃的人,所以期待有一天能够看到厂长:“控制自己,勇敢开团,掌控敌人,证明自己!”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