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一梦四载不曾离 属于无状态的铁马金戈


  不知不觉间,LPL已经度过了四年的春秋,而我们庆幸的是,虽然在这几个赛季人才辈出,但是我们也始终坚持着的选手,比如:无状态。

  若谈当年英雄事 今备黄酒说乾坤

  无状态当年在OMG黑暗势力席卷LPL的时候出现在LPL,那时稚嫩的无状态虽然偶泄光芒,但更多是在Gogoing和伞皇的羽翼下。

  然而,他率先打破了中路若风和姿态双法王的统治格局,也是在S3拿到单杀Faker的成就。

一梦四载不曾离 属于无状态的铁马金戈

  之后他随着整个队伍的能力提升,从无状态成为了有状态。即便有段时间他陷入了伤病等影响无法登场,但是再次回到LPL,他依然是那个有状态。

  在S4的世界赛,他和他的OMG们创造了太多难以忘记的比赛。小组赛虽然在优势情况下被FNC拖住,但是也正因为FNC坚韧的抵抗铸就了OMG50滴血的惊险翻盘。

  在八强赛无状态更是在三局比赛里,分别以不同的姿势吊打韩国二哥。虽然在之后的比赛,他的状态不稳定导致OMG决胜局输给状态爆棚Uzi率领的皇族,但是那年的他意气风发,得意蹄急,他和他的OMG依然风头无两。

一梦四载不曾离 属于无状态的铁马金戈

  荏苒时光东流去 难论是非当年人

  没有人一直能在高峰看着别人的风景,Faker也是曾经从S4的阴影,S5的替补中爬到高峰的。而无状态也是如此。

  在OMG意图组建最强全华班,可是管理层过分注重选手的名气忘却了选手的风格,教练组的难作为与技战术能力低,OMG组建的银河战舰成为了笑柄,最终银河战舰分崩离析,大哥三皇退役,Uzi出走,而只有Cool背负着所谓的队霸名号留守在OMG。

一梦四载不曾离 属于无状态的铁马金戈

  在新的一年,OMG意图再一次的培养新人,收到这个因素的影响,Cool的上场时间急剧压缩。只是象征意义的登场几次之后就长途漫漫的守卫着替补席。

  人情冷暖,饮者自知。当即便是退让也无法使得他登场去追逐梦想,当他发现自己的状态如果在枯坐替补将会真正的无状态时,Cool选择了出走。离开了这个曾经梦起飞的地方。

一梦四载不曾离 属于无状态的铁马金戈

  大江逝去浪淘尽 风流人物看今朝

  在SS和NB都需要中单的情况下,Cool选择来到NB,这个曾经Uzi也来到的地方。虽然是意图放手一搏,但是Cool面临的不仅仅是新队友的磨合,技战术的适应,还要面对COCO这个来自LCK万年难倒的老法王。

  最艰难的是他和队友磨合有很大问题,虽然Cool始终想要融入NB,但是他似乎就是一个局外人,始终游离在NB战术体系外。所以,即便教练组给了Cool很多机会,但是在今年Cool代表NB出战的比赛里,他出场11次却仅仅收获三场的胜利。

一梦四载不曾离 属于无状态的铁马金戈

  今年是LPL的四周年,其实也是Cool戎马生涯的四年,即便不想承认,但是Cool的职业生涯遭遇着前所未有的困局,他是能够顺利融入队伍,忍下阵痛展翅翱翔梦想的天空还是在岁月的打磨下,停下脚步歇息片刻,谁也不知道。

  不过,我们依然会将真挚的祝福给予这个娃娃脸的老将,但愿中国最后一张卡牌能够一次,一次,再次的出现在比赛场上。

一梦四载不曾离 属于无状态的铁马金戈

  时光不止,战斗不止。LPL不仅需要成绩,还需要诸如老一代选手这种追求梦想的精神,去争夺未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