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状态不稳怕连累队友,死亡宣告与队伍解约!

       说起死亡宣告,恐怕大家都会想起前段时间他买车卖车的事情了...其实那件事情结束后,死亡宣告也没有再搞出什么大新闻了,应该是下定决心好好打职业了。然而ING最近的状态却着实不好,在LSPL的排名中仅仅位列第七。很难想象这只队伍是拥有淘宝全、死亡宣告等LPL选手的,他们对这样的成绩想必很不满意。
 

       3月15日,淘宝权就曾发微博,称自己似乎做什么都是错的。显得很灰心,也让粉丝担心他们队内的情况。

LOL:状态不稳怕连累队友,死亡宣告与队伍解约!

       结果3月17日,死亡宣告也跟着发微博称自己状态不稳定,已经与ING战队解约了。但他称自己并非要退役,而是选择休息一段时间:
 

LOL:状态不稳怕连累队友,死亡宣告与队伍解约!

       宣告在文中解释说自己状态很不稳定,担心连累队友。回忆起当初他是北美第一AD,如今在LSPL却担心会拖累队伍,也是让人唏嘘不已。
 

LOL:状态不稳怕连累队友,死亡宣告与队伍解约!

       其实之前死亡宣告参加各种节目、采访时强调过很多次了:“不甘心,不会退役!”而且如今ING成绩不理想,他的压力肯定也很大,想要休息一段时间、调整状态也是情有可原。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