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OMG前教练怒喷泽元:“不会就别他妈解说”

        在昨天OMG对阵NB的比赛中,有粉丝抱怨泽元一直吹号令之旗,还说MVP该给炮车。还有粉丝表示泽元一直吹马哥,同时又说无状态卡牌后面断了节奏,却没怎么提问题很大的Swift。所以前OMG教练夏目就发微博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对此泽元有道歉:

        而解说致幻表示,要提意见不私底下找解说,而是在微博上骂一顿装出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是不是想炒作?

        之后夏目表示无状态真的很不容易,看来这么生气都是因为心疼COOL:

        泽元也发微博表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而致幻留言:

        感觉这个事情爆发的原因还是在于Swift3/0开局,4/9结束,而泽元却主要在说无状态的问题,导致了无状态粉丝爆发。有人也吐槽这个夏目有问题,觉得解说有问题不知道私底下说,而是在公共场合去骂,这是要当“微博王”吗?你们怎么看呢?

        (掌游宝)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