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PDD拒绝千万广告费 原因感动粉丝!

 说起如今的LOL主播,大家除了看直播外,这些主播为了能和大家产生互动,偶尔也会变着花的给粉丝发福利,有的是送外设,也有的直接送皮肤,当然最直接的是直接送钱的,比如PDD、若风以及五五开这几位。

PDD拒绝千万广告费,原因说出来后,不少粉丝表示感动!

  说到PDD,最近他在直播的时候也爆料说自己已经发的福利有很多了,自己已经记不太清楚有多少了,大概有上百万吧?一两百万还是有的,应该比你们知道的其他主播加起来多吧。而且现在还在持续在发,前两天不是发了一波四万一吗?

PDD拒绝千万广告费,原因说出来后,不少粉丝表示感动!

  而且我从来不打广告,去年有人找我做淘宝,就是全包的那种,我只需要挂个链接的东西在屏幕上,然后他们负责其他所有的内容,每年给我1500万,我都没接。你们真不能要求太多,我真的已经很牛批了。

PDD拒绝千万广告费,原因说出来后,不少粉丝表示感动!

  至于为什么不做?PDD表示网购这种钱油水太大,赚的不开心,瞬间扎了不少粉丝的心!

  说起来也是哈,PDD的直播间似乎从来没有什么广告的,基本都是光秃秃的一片。

  不过作为一个千万级别的大主播,PDD这波自信还是有的,毕竟光一年的签约费就够多的了,而且背靠王思聪这颗参天大树,喝汤也足够了呀。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