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继大哭后 若风发长文自我检讨

前不久,LOL知名主播若风在直播时因为最近一段时间的事情导致心态爆炸,直接在直播间大哭起来,并且称自己努力了这么久,没有得到回报。此后风队的微博一度没有再更新什么状态了。

继心态爆炸大哭后,LOL若风发长文自我检讨,获网友支持!

  而因为这件事,风队也被冠以了假哭、影帝等称号,但是直播还要继续,生活依然还要向前看,就在刚刚,若风也更新了微博,对自己最近的状态进行了说明。

 

继心态爆炸大哭后 若风发长文自我检讨

 

  原图如下:

 

继心态爆炸大哭后 若风发长文自我检讨

 

  有点长是吧?大致看下来就是心态崩了虽然有网络评论的原因,但是更多的是对自己目前的现状不满,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大哭之后心情很低落,但是很多朋友的安慰让他感到世界还是充满爱,宿醉了好几天,但是现在他想明白了,要在意关心的人,不再颓废下去,然后继续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

  说起了这就是一份事后的自我检讨吧,就像院长说的,生活还在继续,如果那么在意别人的评论,那就是为别人而活,心胸豁达一点,世界其实没你想的那么糟糕!

  看到这篇微博后,不少网友也表示支持风队!

继心态爆炸大哭后,LOL若风发长文自我检讨,获网友支持!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