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IMAY赛后群访:下一个目标是不要降级

  Q:雅典娜的小鱼人出了三项,当时是怎么考虑的?

  Athena:首先因为打野是AP英雄,如果我们俩都出AP的话不太好,所以想平均一下选择了AD的出装。

  Q:第二局对面ADC的韦鲁斯先出了羊刀,而第三局你的韦鲁斯先出的是破败,金角怎么评价羊刀这个装备对韦鲁斯的作用?这个装备是否还适合其他的AD英雄?

  JinJiao:羊刀的话就只有克格莫比较适合吧,其他ADC都不怎么适合吧。

IMAY赛后群访:下一个目标是不要降级

  Q:EDG放出青钢影的时候AJ是什么心情?

  AmazingJ:因为现在我每次拿到青钢影的时候都特别有自信,所以就很开心,觉得青钢影这个英雄给特别好用。

  Q:教练认为对手EDG今天第二、第三盘失误的地方在哪里?

  孙大永教练:我现在还是觉得EDG是LPL最强的队伍,今天EDG也没有说打得不好的地方,我们还在磨合的过程,只是今天可能我们的运气比较好吧。

  Q:Flawless今天的蜘蛛有非常漂亮的表现,你如何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

  Flawless:今天比赛前很紧张,上赛场了以后紧张感小了一些,就像我们教练说的,今天运气比较好一些。

  Q:7.5版本更新后在LCK有出现过小鱼人上单,今天雅典娜则拿出了小鱼人中单,教练认为小鱼人在中单位和上单位之间哪个位置更占优势?

  教练孙大永:现在很难说在哪个位置更好,要根据阵容来选择。但在我们队里有一个上单小鱼人King AJ,所以我们的中单和上单都可以用这个英雄。

  Q:之前教练也有说过赛季目标是要打赢EDG,今天这个目标已经实现了,教练有什么感想?

  教练孙大永:第一个目标已经实现了,我们要为了第二个目标去努力,就是不要降级。

IMAY赛后群访:下一个目标是不要降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