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肉鸡终于露馅了!LPL两大伪装者

       S6赛季之后,大批韩援离开LPL,随后又出现一些传闻,指这些韩援内心不太喜欢LPL,目的只是为了捞钱。一时间韩援们几乎成为了LPL粉丝众矢之的。但是一些韩援,真心喜爱着中国,所以也被广大粉丝所接受。

       IG战队的rookie就是一个深受中国粉丝喜爱的韩援,他也是所有韩援中中文最好的一个,他已经强大到可以直播唱周杰伦的歌曲,而且几乎每一首歌都能记住歌词并清楚的唱出来...再加上他独特的中文口音,于是粉丝纷纷调侃他是一名新疆人装成外援骗工资。

Rookie:“我们中国人”,网友:你终于说出实话!

       3月26日晚上的直播中,Rookie和粉丝们聊起吃海底捞的事情,他表示海底捞第一次吃不算美味,但第二次吃过之后就会非常喜欢...似乎是谈起美食,这个小胖子一直滔滔不绝的说着,说到忘情处,直接一句:“我们中国人比较喜欢吃这些...”

       他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弹幕却一下子爆炸,纷纷刷起了:“我们中国人?”还有粉丝终于恍然大悟:“你终于说出真相了!”

Rookie:“我们中国人”,网友:你终于说出实话!

       其实除了Rookie,VG战队的侯爷、QG战队的Doinb也是中文非常好的选手,也是经常会被调侃是“新疆人”(因为和新疆人的普通话口音相似)。

       就在几天前的LPL赛事中,QG获胜后,Doinb作为MVP接受采访,中文翻译就坐在旁边,当主持人说:“让我们一起欢迎Doinb!”翻译刚想把这话翻译给他听,他自己就拿起话筒,用流利的中文说:“大家好,我是Doinb。”

       接下来的采访中,Doinb也是全程能听懂主持人的问题,根本不需要用到翻译...我们都能看到翻译小哥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估计知道自己就快要失业了吧...

Rookie:“我们中国人”,网友:你终于说出实话!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