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国外著名记者,尖锐解读EDG失利原因

EDG在本赛季已经输掉了4场比赛,是历史上失败次数最多的赛季。他们在2016年春季赛也曾输过4场比赛,而本赛季还未结束,EDG如不能找回状态,可能会刷新队史最差常规赛纪录。

国外著名记者尖锐解读EDG失利原因

  许多网友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比如“中路一旦崩盘,EDG就会丧失节奏”等,但常驻LPL的著名外媒记者Kelsey Moser(莫凯西)却在推特上发表了与众不同的观点:每个赛区的顶级队伍都有自己的故事和角色 ,可惜EDG我只能想到一群疯狂的女粉丝。他们也是目前表现最糟的(顶级战队),所以我觉得“小姐姐(毁了他们)”这个理论有一定道理。

国外著名记者尖锐解读EDG失利原因

  网友1:他们还有条狗。

  莫凯西回复:这非常重要,狗、金钱、小姐姐使他们崩塌。

  网友2:我知道,最狂热的EDG女粉丝非常的...狂热。三少说的对,女粉丝毁了电竞。

  网友3:最狂热的就是koro的女粉丝。

国外著名记者尖锐解读EDG失利原因

  网友4(某战队教练):女粉丝不太好,别让她们靠近我的队友,肯定有20个教练/经理会同意我的说法。

  网友5:就像你生活中的琐事会有很多负面影响一样,稳定的关系能够让个人表现有改善

  目前电竞“迷妹”已经形成了一种文化,小到微博迷妹们的鼓励,大到现场举着应援灯大喊“厂长我爱你”的粉丝,迷妹散布在了圈内的各个角落。还记得曾经在某一场比赛的间隔,任栋邀请了几位女粉丝上台对支持的选手说两句加油的话,其中令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有一个粉丝喊出:“麻辣香锅我要睡你”这样一句话。类似这样的支持真的能给他们带来积极的一面吗?

  电子竞技靠什么说话?当然是实力。EDG如今成绩的不如意究竟是为什么?如果你是迷妹或者你对迷妹有一些独特的看法,欢迎在本文下面评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