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LOL主播连播20小时 观众:再来猝死上新闻

  当下的直播行业,主播为了留住观众,主播们是各显神通。而男主播一不能卖肉,二同质化严重,在天然劣势的情况下只能选择勤奋。全民直播的小猪就是这样,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甚至连播20小时,到最后已意识模糊。
 
 
  小猪全名叫小猪是超级大帅B,主玩小丑,一度登顶国服小丑排行榜第一,现在是艾欧尼亚钻一,对于主玩一个英雄的主播来说,已经很不容易。
 
 
 
  而小猪的这一次疯狂直播之旅是从27号晚上9点47开始的,上来就是一场惨败,可能这场失利勾起了小猪的好胜心,后面连打了27盘,作为招牌英雄的小丑更是一波八连胜,胜率高达九成。


 
  不过在小猪玩最后一盘小丑时,能很明显感觉到小猪反应迟钝了,不只技能预判失误,连最基本的游戏意识都没了。观众看着小猪这样,虽然有调侃主播猝死的,但大部分人还是十分心疼,让其早点休息。
  直播不易,希望各位主播在直播同时也能注意身体,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