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极致对线操作!国内外选手如何评价Uzi


1.jpg

  前几日,RNG俱乐部adc选手Uzi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在过去的几年职业生涯中,Uzi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赢得了众多职业选手的尊重,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国内外职业选手们是如何评价Uzi的:

  imp(SSW时期):我觉得Uzi是一名十分恐怖的选手,我希望能够避开Uzi我更希望决赛中遇到OMG。

  Weixiao:Uzi,不管是对线还是打团,他都蛮强的。

  Doublelift(CLG时期): Uzi的走A简直是完美,看Uzi补刀就像是欣赏艺术品,看他比赛的时候我总是能学到很多细微的操作。

  Forg1ven:Uzi就是神,是目前唯一一个能把ADC玩到极限的人。

  Godv:光论操作水平,我最巅峰的时候跟Uzi比也要差一点。

  Mata:我觉得Uzi是世界上最强的ADC,我从他身上也学到了很多。

2.jpg

  此外,在全明星期间同Uzi进行双人共玩模式的Rekkles曾评价他称:“看他打游戏真的太疯狂了,每次攻击之间,他都要点击四次鼠标。”

3.jpg

  那么,你又记得那些职业选手对Uzi的评价呢?

  (图源皇族官方微博、英雄联盟官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