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Mata专访:SKT的下路是最强下路组合

Mata专访:SKT的下路是最强下路组合

  Q:击败SSG战队打进决赛有何感想?

  A:打进了决赛当然非常兴奋,而且因为我们打出了团队应有的配合就更加高兴了。

  Q:你们在季后赛克服了大家认为的KT战队弱点团战问题,究竟是怎样做到的?

  A:我们之前在团战方面比较弱所以被翻盘了很多次,于是尽可能加强队员之间的沟通,彼此之间也信任,因此发挥更好了。

  Q:Deft选手选择了金克丝,是出于什么原因?

  A:金克丝在对线时并非是一个强势的英雄,我们并没有抱着要赢下对线的心态,而是坚持到团结阶段就好了的心态在对线。

  Q:Smeb选手拿出凯南后的打法也有所变化,他为什么选择这个英雄?

  A:Smeb是对线很强的选手并且擅长找到机会,就算不用凯南而是坦克英雄,他也能够有漂亮的表现。

  Q:最近比赛你们下路对线都赢了,那么即将对线SKT战队有什么想法?

  A:SKT战队的下路是最强的下路,所以会有所紧张和加强训练,要赢下他们必须更加努力。

  Q:决赛即将到来你会紧张吗?

  A:不算太紧张,因为我们赢下了SSG战队还是相当高兴。

  Q:在第三局比赛拿到胜利前你高举双手看起来很高兴,当时和队员们说了什么?

  A:当时我们已经就要赢了,所以很高兴地举起了双手,但在拆掉基地之前还是要和大家说,先拆基地之类。

  Q:在决赛到来之前和SKT战队说些狠话吧。

  A:我有句话想对Kkoma哥说,Score哥很想拿个冠军你也想早点结婚,所以这件事情就在这次比赛决定下来吧,请你手下留情。(笑)

  Q:最后和粉丝们说几句吧。

  A:感谢收看赛事和来到现场的粉丝们,老实说我们也不确定可以打进决赛,这次打进决赛就能继续和大家见面了,希望之后也能够有好的表现,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