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百科攻略 >

坦克和控制能力一流,容易被忽视的第一打野

  7.7攻略前话

 
  最近翠神打野非常的火爆,在职业赛场中翠神的表现非常亮眼,凭借英雄本身超高的清野速度和Gank能力,并且在团战中翠神的作用非常之大,在韩服翠神已经连续登顶NO.1好几个版本,属于版本强势打野,所以翠神打野是个可以带动全场Carry点,今天笔者就给大家详细解读翠神的攻略,让大家对这个英雄有一个新的了解。  
 
     (截图取自OP.GG)

 

 翠神打野优劣势

  优势分析
 
  (1)清野速度快:翠神依靠被动森林之友和野怪建立友谊关系可以迅速清野,这个技能恶心人的地方就是当翠神有惩戒时候,当对野怪建立森里之友时可以利用惩戒直接把野怪清掉,也是翠神打野的厉害之处,很让人头疼的技能。
 
  (2)支援能力快:翠神清野机制可以让翠神在前期频繁的Gank,而且不会耽误自己等级发育,而且Q技能可以穿越墙体,可以迅速的支援队友,并且E技能可以提供护盾打出伤害并且保护队友。
 
  (3)隐蔽强:翠神的W技能可以种草,可以利用草丛来隐蔽自己或者帮助队友卡视野,这个技能用好了在团战中作用非常大,利用草丛让敌方丢掉视野,真是让人头疼的技能。
 
  (4)反野能力强:翠神可以利用被动森里之友加上惩戒,可以迅速偷掉敌方野怪,在排位中经常可以看到的是,翠神5级而敌方英雄才3级,就是因为翠神把敌方野怪反的太多,导致等级落差太大。
 
  (5)控制强:翠神Q技能可以禁锢敌人,并且6级之后翠神可以召唤小菊来战斗,小菊没攻击英雄3次就会击飞敌人,在团战中翠神利用小菊不仅可以吸收伤害,而且还可以打控制。
 
  劣势分析
 
  (1)缺乏位移:翠神没有位移技能,虽然Q技能可以穿越墙体,但是在团中缺少位移很容易被秒。
 
  (2)手短:翠神普攻距离非常短,需要利用草丛来增加攻击范围。
 

  翠神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利用自己的生命值来生成一片树林,当树林长大之后可以收掉野怪获得经验,5级之后翠神红BUFF和蓝BUFF可以和队友共享,许多人不了解翠神的特性,导致没人见BUFF,这就很尴尬了。
  Q技能:可以禁锢敌人,并且队友可以点击禁锢的目标,来缩短与目标的距离,可以使友军最大的攻击距离,这个技能配合一些手短腿短的英雄非常实用,可以弥补英雄进场。
  W技能:可以种植草丛,草丛用处非常大,利用草丛可以提供翠神的攻击距离,可以用草丛来控制视野和卡视野使用。
  E技能:是翠神的核心技能,可以保护队友并且造成伤害并且减速敌人,是前期gank的神技。
  R技能:可以让翠神召唤一个帮手,帮手的名字叫做小菊,小菊可以帮助翠神吸收伤害,并且攻击敌人3次之后可以击飞敌人。
 

  天赋符文&&技能加点


        天赋
  解析:天赋选择0-18-12,诡诈系点出漫游者可以增加翠神前期Gank能力,符能亲和可以增加BUFF持续时间,冥想可以提供回蓝,翠神的赠礼就是为翠神而作的技能,可以利用草丛增加3%魔法伤害,智谋可以让召唤师技能增加5%,风语者的祝福可以让翠神的护盾增加10%的收益,坚决系点出愈合增加恢复能力,探索者进草时增加翠移动速度,符能盔甲可以让翠神护盾增加8%,洞悉减少召唤技能CD,这一套天赋可以让翠神前期收益最大化。
 
  符文
  解析:红色带9个攻速,黄色带9个成长生命值,蓝色9个成长磨抗,大精华3个移动速度,这一套天赋可以让翠神前期无论是刷野还是gank收益是最棒的一套符文。
 
  加点顺序
  解析:主E副Q一点W,有R加R,E技能是翠神核心技能,Q技能可以来打控制,W可以卡视野使用,R技能是召唤小菊来帮助翠神,前期这样加点可以让翠神作战能力最大化。
 
  召唤师技能
  
 
  解析:闪现是必须的带的,做为一个打野不带惩戒还怎么玩,如果对面AD刺客比较多也可以选择带虚弱。
 

  出装解析

 
  出门装:
    护符可以提供恢复能力,翠神前期比较缺蓝,带护符可以让翠神在野区有续航能力,增加Gank效率。
 
  中期装:
  翠神打野不需要合成打野装备,前期先作出明朗鞋,增加移动并且减少技能CD,救赎这件装备是翠神的核心装备,可以利用救赎来保证队友的血量,并且救赎被动可以击杀残血敌人,圣杯可以提供法强和CD,被动技能可以提高翠神的护盾并且造成伤害时可以治疗队友。
 
  后期装:
  军团盾可以为队友提供一层吸收伤害护盾,香炉这件装备可以提供法强,并且被动效果可以增加ADC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可以让ADC在团战中增加输出,骑士之誓可以提供护甲,并且被动可以减少承受的伤害。
 
  可选装备:
  复活甲可以双抗,并且多一条命,如果对方AP比较多选择深渊这件装备可以提供磨抗和CD,被动属性可以减少敌方磨抗,对面刺客比较多选择沙漏可以增加护甲,并且提高生存能力。
 

  打野思路

  因为翠神的打野机制不需要队友帮助,翠神紫色方开局然后先选择红BUFF建立被动,然后F6,直接去敌方蓝BUFF利用惩戒把蓝BUFF偷掉,然后状态好的话,在回来把自己家野区收掉,此时到达3级可以选择Gank上路或者中路一波即可。
 
  翠神蓝色方开局,选择上路蛤蟆起手,然后蓝BUFF,然后区敌方红BUFF利用惩戒来偷野怪,然后回来收掉自己家野区到达3级,可以继续选择刷野也可以帮助队友Gank。
 
  总结:前期翠神选择性非常多,前期只要能偷掉一个敌方BUFF,会使敌方打野非常难受, 所以前要做好偷野路线,避开和打野相遇,如今翠神已经被大家有所了解,所以敌方有肯能会防止翠神偷野,在偷野只要布置好视野即可。

 

  团战思路

 
  翠神在团战中相当与辅助的角色,所以要利用好自己的特性来保护队友,在团战中利用好Q技能和丢向敌方后排,然后召唤小菊来骚扰敌方,然后对友只要跟的上很容易击杀敌方C位,在团战中无论是野区还是小龙大龙作战中,首先有利用好W来掩护队友,利用E技能保护队友,让C位增加持续输出,而且有草丛的掩护可以增加队友的生存能力。

       如果敌方突进比较多,可以选择后手把控制技能都给前排,配合C位击杀,只要翠神不被集火,那么团战中翠神可以保护后排的能力相当可怕,可以轻松取得团战的胜利。
 

  英雄搭配与克制

 
  最佳搭配:
 
  狮子狗作为一个AD刺客前期伤害特别高,而且被动可以利用草丛来增加攻击距离,如果配合上翠神的话,翠神可以提供草丛让狮子狗利用草丛增加攻击范围,并且配合翠神的E技能护盾,狮子在团中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
 
  克制英雄:
 
  寡妇是作为一个AP刺客,前期刷野能非常快,并且被动的机制可以让寡妇轻松Gank,当遇到寡妇时翠神很容易被寡妇反野,所以要注意自己的路线,不要太过于在野区刷野导致被寡妇击杀。
 

  结束语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7.7版本强势打野翠神的玩法和攻略,翠神这个打野虽然是一名辅助型打野,但是无论是在前期Gank能力还是团战中的保护能力都非常出色,所以是一个版本强势的上分首选,喜欢翠神的小伙伴抓紧用翠神上分吧,希望此片攻略对大家有所帮助。
 
  作者信息: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