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百科攻略 >

丽桑卓增强前瞻,实战剖析完美教学

        7.8版本即将到来,而根据测服消息,丽桑卓的增强,是下个版本较大的受益者之一。此番增强,让其成为中路T1级别的法师也非不可能,所以为了让各位玩家能够尽快掌握这个英雄,笔者提前带来了攻略供大家观摩,希望能够然后帮助大家争取早日上分。

 

  改动前瞻

  被动技能:每过18秒,丽桑卓的下一个技能将不消耗法力值。每当丽桑卓用技能削弱敌人的移动速度时(来自装备的移动削弱效果无效),寒冰血脉的冷却时间就会减少1秒。
 
  技能冷却时间由全等级18秒 降低至 18/15/12/9】
 
  Q技能:扔出一杆冰矛,冰矛会在命中一名敌人后碎裂,对该名敌人造成70/100/130/160/190(+0.65)魔法伤害,以及16/19/22/25/28%的减速效果,减速持续1.5秒,碎片会穿过目标,对被命中的其它敌人造成等量的伤害。
 
  【技能AP加成由65% 提升至 70%】
 
  解析:7.8版本增强了丽桑卓的被动和Q技能伤害,此次加强增强了丽桑卓的线上能力,被动技能减少了CD时间,可以让丽桑卓中后期在没有蓝的情况下,照样使用技能输出,Q技能增加了AP伤害,可以让丽桑卓前期对线更好的来消耗对手。
 

  天赋符文&&技能加点

 
  天赋:

 
  选择12-18-0,凶猛系点出巫术增加技能伤害,盛宴可以增加线上恢复能力,先天资质增加攻击力和法强,双刃剑增加额外伤害,诡诈系点出野蛮方便线上补刀,精密增加双穿,雷霆增加爆发,这一套天赋可以让丽桑卓伤害最大化。
 
  符文:
  红色9个法穿增加技能伤害,黄色9个成长生命值,蓝色9个磨抗,大精华3个法强,一套通用的AP成长符文,如果对线是AD英雄,黄色换作护甲即可。
 
  加点顺序:
  主Q副E,一点W,有R加R,Q技能是主要输出技能,E技能无论是追击敌人还是逃跑都非常实用,W可以禁锢敌人,R技能可以给自己施放或者给敌人冻结造成伤害并且眩晕1秒。
 
  召唤师技能:
  或者
  闪现是必须带的,如果线上对自己自信的话可以选择点燃增加击杀率,或者选择传送来支援队友,或者被打野Gank时利用传送回到线上不会被压制等级。
 

  出装解析

 
  出门装:
  多兰戒指可以增加法强和生命值,并且击杀小兵可以恢复法力值,可以增加丽桑卓前期作战能力。
 
  核心装备:
  中期作出法穿鞋子来增加技能伤害,海克斯腰带是丽桑卓的核心装备,腰带可以提供生命值和法强,并且主动效果可冲刺一段距离造成魔法伤害,深渊权杖可以提供魔抗和法强,被动效果可以增加技能伤害。
 
  后期装备:
  沙漏可以提供护甲和法强,并且被动可以金身2.5秒,帽子可以提供大量法强增加技能伤害,法穿棒可以增加后期技能输出。
 
  可选装备:
  卢登的回声可以提供法强和移动速度,鬼书可以提供法强和法力值,并且被动可以对敌人血量少于35%造成8秒重伤效果,大面具可以提供法强和生命值,被动增加法术穿透。
 

  对线打法

 
  对线时利用普攻和Q技能来消耗对手,Q技能可以穿过小兵,利用对面补刀的空隙可以增加Q技能的命中率,W技能可以造成伤害并且束缚敌人,在对线是可以阻挡对手突进,E技能可以追击敌人或者逃跑使用,当丽桑卓到达6级之后是强势期,此时可以呼叫打野来GANK,利用EWRQ连招可以轻松击杀对手。

  如图所示:前期丽桑卓使用技能消耗小鱼,小鱼此时想击杀丽桑卓,丽桑卓利用W技能出伤害并且束缚小鱼,然后普攻套上点燃,此时小鱼利用Q技能想斩杀丽桑卓,丽桑卓利用闪现躲避小鱼的致命伤害,然后利用普攻击杀小鱼,这一波操作非常的帅气。
 

  中期游走

 
  中期时丽桑卓伤害非常高,可以利用一套技能击杀敌方脆皮,中期如果没有出沙漏的话,可以先手E技能切入战场,然后利用R技能冰冻自己造成伤害,并且减速周边敌人,配合队友进行击杀。

  如图所示:丽桑卓利用地型来卡住敌方视野,让对手没有发现,然后利用E技能切入战场,配合海克斯腰带打出伤害,然后W束缚敌方C位,Q技能打出伤害,然后R自己瞬间输出爆炸击杀敌方C位,拿下双杀,完美取得团战胜利。
 

  后期团战

 
  团中可以利用Q技能先手消耗对手,团战有两种选择性,如果消耗了不少敌方的血量,抓住敌方C位走位失误,或者敌方有带线的英雄时,要果断使用E技能切入,然后用R技能冻住敌方输出,配合队友一套带走,如果敌方优势的话,丽桑卓可以选择后手利用R技能保护ADC,来一起击杀敌方前排。
 
  团战中要合理使用R技能,是R自己还是R对手很关键,如果没有沙漏的话最好后手可以增加生存能力,如果有沙漏可以配合R技能,那么神装后的丽桑卓就是团战中的发动机。
  如图所示:团战已经开启,敌方正在撤退,此时丽桑卓是用E技能进入战场,然后WQR一套连招输出瞬间伤害爆炸,击杀敌方所有拿到5杀,足以证明后期的丽桑卓无论是伤害是控制都是非常的强势。
 

  搭配与克制

 
  搭配英雄:
  丽桑卓本身自己带控制,所以配合一些输出型的打野比较好,例如螳螂前期伤害非常高,团战配合丽桑可以收割战场,男枪可以持续输出,寡妇可以偷人等等,丽桑卓是输出型打野的最爱,如果有丽桑卓中单,那么就频繁的Gank中路吧。
 
  克制英雄:
  安妮是一个丽桑卓非常怕的英雄,因为安妮可以一套伤害秒掉丽桑卓,让丽桑卓没有办法施放自己的R技能,所以前期对线安妮时尽量以发育为主,多呼叫打野来Gank。

 

  结束语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7.8版本强势中单丽桑卓的玩法攻略,丽桑卓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英雄,其强大的开团和控制能力让丽桑卓在职业赛场中经登场,足以证明丽桑卓是一可以Carry队友的英雄,所以喜欢丽桑卓的观众老爷们,抓紧使用她来上分吧,祝大家早日打到自己理想的段位。
 
  作者信息: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