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季中赛,中国队威胁最大

    SKT T1的统治仍在继续。

  当地时间4月22日,SKT T1战队又一次获得了LCK的冠军,这也是队伍第六次赢得LCK赛事的冠军。

  让我们听听这次伟大的胜利后,队伍的教练和选手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SKT赛后采访:季中赛中国队威胁最大

  Q:对于胜利你们有何感想?

  Faker:这个赛季好像比以往更难取胜,我很高兴我能用胜利结束这个赛季。这个赛季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Huni:这个赛季是我在LCK的第一次出场,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于胜利尤其开心。但是在获得世界赛冠军之前我不会停止努力的。

  Peanut:我希望向所有人证明我能像在大赛上一样表现得那么出色。我记得去年的比赛之后我感觉非常的疲惫,所以我也曾经进行过身体上的理疗。我本来打算如果这个赛季表现不好就和教练说我的状态不适合打比赛,但是我想现在已经不用担心了。已经迫不及待在季中赛看待我们的粉丝们了。

  Wolf:很高兴我们没在决赛中犯任何错误。我们很快就要前往巴西参加季中赛了,听说我们的航班还升舱了。

  Blank:很高兴能看到队伍取胜。

  Sky:首先我很高兴我们能够获胜,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下次让自己也上场的。

  Profit:这是我第一次参加LCK,我也会尽全力让自己再上场的。

  Bang:我希望我能在季中赛上再次获得冠军。我会在季中赛上学到尽量多的东西然后在夏季赛拿出最佳表现。

  Rapidstar教练:我只有去年在中国获得了亚军,很高兴这个赛季能够获得冠军。

  KkOma教练:我想感谢我们的队员一直表现得这么出色。我希望我们能在季中赛,LCK夏季赛还有世界赛上再次夺冠。

  主教练cCarter:这是我们第六次夺冠,但是我们不会就此止步。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我们的第七个和第八个冠军了。

  Q:Huni,你在欧洲和韩国赛场上的亮相都非常成功。你对此感觉如何?

  Huni:第一次亮相就获得冠军是非常难忘的。我会尽全力保持好的表现。

  Q:KT第一局前期取得了优势,但是却没能拿下大龙。当时你们是怎么沟通的?

  Bang:我们的大招已经好了,KT打大龙的时候盲僧打算抢一下。我们实际上并没有劣势。

  Q:好像获胜对你们来说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有些粉丝说你们获胜后也没那么开心。

  Faker:我可以保证你说的不是真的。确实我们赢得了很多比赛有些习惯了,但是我们一直很开心。

  Q:为什么第二局只禁了四个英雄,怎么了么?

  KkOma:我们想禁蜘蛛的,但是没来得及。显然是我们的失误,所以我们决定就这样吧。

  Q:第二局和第三局的中单卡尔玛璐璐不是很常见。这是你们的奇招吗?Faker,你打算说一下这两个英雄选择吗?

  KkOma:这是我们准备的战术之一。我们需要大家一起配合才能让战术奏效,所以我想感谢所有人的精彩表现。

  Faker:总体上我对于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但是我本可以更激进一些让雪球滚得更快。

  Q:你们要去巴西参加今年的季中赛了。

  cCarter:我听说那不是很太平,但是拳头会照顾好我们的所以我不是太担心。我们这在整个比赛中保持好的状态。

  Q:你们这次季中赛会不会用厄加特泰坦乐芙兰?还有,你们觉得哪个赛区是最具威胁的?

  KkOma:很高兴你问到了这个。我们的下路很擅长厄加特和泰坦,所以我们随时都做好了选这个阵容的准备。另外,在我看来中国队伍是最有威胁的。但是基本上季中赛的所有队伍都很难对付。只有最棒的队伍能够获得季中赛冠军。

  Q:Wolf,你的粉丝们认为你没有得到应有的关注而很难过。你想对粉丝们说点什么吗?

  Wolf:只要我不犯错我一直对自己的表现挺满意的。不然的话,教练就会找我的。没得到应有的关注也还好,因为我的粉丝总会为我加油的。对此我很开心,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难过了。

  Q:Sky是不久前加入的队伍。Faker,这是否会产生一些良性的竞争呢?还有Sky,你从世界第一中单身上学到了什么吗?

  Faker:队伍里有Sky我感觉是轻松了,而不是有竞争。他活泼的个性好像是给我们加了个buff。

  Sky:我从Faker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也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指挥。我也从其他队员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Q:你们想到今天会3-0取胜了吗?还有,季中赛的第六个人会是谁?

  cCarter:我其实不知道我们会3比0获胜,但是我是这么希望的,特别是因为我们去年夏季赛没有进入决赛。我们还没有研究过季中赛的具体阵容。

  Q:你们的阵容有很多AD英雄,现在这个版本这可不太常见。

  Wolf:队伍能够获胜是最优先的,我准备好和任何AD英雄配合了。还有,AD英雄很好玩。

  Q:SKT T1是唯一一个三次进入季中赛的队伍。

  cCarter:这对我们来是会是次美好的体验,同时也是我们自己更上一层楼的机会。我们会尽全力再次夺冠的。

  Q:KkOma,你想对那个征婚视频说点什么吗?

  KkOma:一开始我是非常认真想结婚的,但是现在不会了。我更想再拿一个冠军。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么?

  Rapidstar:我加入SKT作为教练已经四个月了,很高兴能够在最棒的队伍中工作。我从队伍的每个人身上都学到了很多。

  Huni:我想感谢教练给我这样的机会,虽然我去年的表现不是很好。另外,还想感谢大家一直很照顾我。

  Faker:特别感谢一直在支持我们的粉丝们。我非常感激他们带给我们的动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在季中赛为我们加油,并享受比赛。

  Bang:我们为这次胜利付出了很多努力。能和LCK这么多的强队交手非常荣幸。

  KkOma:自从我开始和Faker,Bang还有Wolf一起工作已经5年了。我想感谢他们成为了我遇到过的最棒的职业选手。另外,我想让大家都知道职业选手总会付出全力的。不管怎样他们都会100%的努力的。

  Peanut:非常感谢我的教练和队友。非常感谢Smeb是这么棒的伙伴。最后,很期待在海外遇到粉丝们。我们马上就去了,所以一定等我们!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