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RNG携手WE会师决赛 EDG与OMG今日角逐季军

  4月22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四强之战结束,全华班RNG战队与首次进入决赛的WE战队成功会师南京,将在4月29日争夺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冠军以及季中冠军赛(简称MSI)的晋级名额。
 
  4月23日下午15:00,EDG与OMG两支队伍将展开季军争夺战,为最后一个三甲名额展开角逐。
 
 
  回顾EDG与OMG两支队伍的常规赛经历,EDG状态起起伏伏,但总归是胜多负少。最终队伍还是以一个胜场之差,屈居小组第二。反观OMG,在赛季初期一度三轮不胜,但随着打野选手World6的登场,以及版本更新对AD位置的加强。这支队伍在联赛后半段迸发出了惊人的能量,曾从小组垫底一跃升至次席。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此前的交锋可谓颇有戏剧性。在队内主力中单icon无法上场的情况下,OMG被迫派出替补打野选手Juejue出战。在这一局,成为了队伍取胜强大对手EDG的关键,首局比赛中他的劫更是拿下了MVP。此外,第三局对决中,Smlz大嘴1v5豪取四杀的镜头,也成为了各大TOP系列中的常客。
 
  如今,两队即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二次正面交锋。也是春季赛的倒数第二场对决。在四强之战中,两支队伍的表现都可圈可点,OMG可以说是LPL当中四保一体系运用最为娴熟的队伍之一,Smlz的实力毋庸置疑,作为国产AD之中的佼佼者,一直在队伍的战术体系中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而Zet在本赛季的进程之中,也越来越多得得到队伍的认可,本场比赛对上Smlz,能否凭借扎实的功底在对线之中做到不落下风,尤为关键。
  在中路方面,Scout将对上此前未能登场的icon。两名选手的英雄池都可谓深不见底,尤其是对刺客英雄颇为偏爱。但icon在前期更依靠在线上的个人能力帮助队伍打出优势,而Scout则是更加融入团队节奏中,游走支援威胁极大。所以本场比赛究竟会是icon利用线上压制,使Scout无暇分心,还是Scout能够取得推线主动,利用游走帮助队伍建立优势,将会直接影响比赛走势。此外,野区之中Fireloli与World6都对盲僧这名英雄有着同样的偏爱。而在本场比赛这名英雄是否会登场,又能在谁的手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同样值得玩家们关注。
 
  
 
  虽然无缘冠军,但两支队伍本赛季的征程还未结束。EDG与OMG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跻身三甲,下午对决见分晓。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海量特色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