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EDG决胜局被换掉,厂长追梦之路饱含辛酸

  4月24日,LPL春季赛上演了一场龙争虎斗的追逐赛,最后的比赛的结果是EDG以3:2险胜OMG一把,获得了LPL春季赛季军。
 
  前四把比赛,EDG上单和打野选手分别是扣肉和厂长,表现是可圈可点。与OMG的这场比赛,比分是上演了追逐赛,最后到了2:2的决胜局。
 
  决胜局的这把比赛,EDG临时调整了阵容,上单和打野分别换成了Mouse和爱萝莉。爱萝莉的这把比赛并没有让EDG失望,最终这把比赛爱萝莉打出了的数据5/1/7。
 
  而在赛后采访环节,EDG教练表示,临时换掉打野和上单是有原因的,对面想做EDG的BP会变得有点困难,而相对于EDG来说BP就变得简单多。
 
  同时,在丢掉两把比赛后,换上新队员可以换一下团队氛围。
 
 
 
  爱萝莉则在比赛采访环节表示:"本来以为今天不用上了嘛,上去的时候就感觉挺开心的,感觉被教练信任了”。
 
  纵观整个春季赛,爱萝莉可以说作为主力完整这个春季赛,从一开始表现很迷茫的状态到现在实力长进。
 
  比赛后,有微博大V发了厂长的这张赛后照片:
  好胜的厂长被替换,尽管是战术需求,但对他来说,相信难免还是会有点失落,对此粉丝纷纷发表评论,称心疼厂长:

 
  确实如网友所说,在经历了S6的后,今年本该是厂长最好证明自己的一年,但是这个春季赛下来,却是厂长职业生涯看饮水机最久的一次。
 
  不管怎么说,EDG是拿下了这个春季赛季军,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EDG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