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PDD衰事连连,跪求转运

  今天下午PDD突然发了一条微博,鲜血从额头经过鼻子流到嘴巴,众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吃惊,怎么回事?
 
  原来PDD早上起床的时候摔了一跤,脸着地!真是祸不单行啊!加上这次流血事件,PDD算是连续倒霉了三次!不过事不过三,今天就来帮大家盘点一下PDD最近遇到的倒霉事!

(马赛克处为鲜血)

 

 

  第一件:YM六过LPL而不入

 
  时间:4.21日
 
  YM  vs LGD
 
 
  作为老板的PDD无时无刻不期盼自己的战队能过打进LPL,结果因实力不济被LGD打了3:0,PDD为此差点痛哭!
 

  第二件:直播平台通知PDD补齐直播时长



 
  由于去观看YM比赛,PDD连续几天放水友鸽子没有直播,而正当YM惨败之际,直播平台代表突然提醒PDD必须7天补齐70小时的直播时长,PDD作为老板第一时间肯定要去安抚队员,他自己说如果请假2天的话,那么一天就要直播30小时,真的欲哭无泪!
 
  最后一件也就是今天早上发生的流血门事件,希望嫖老师尽快调整好自己,保持一个好的心态,越努力的人运气越好送所有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