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Faker:国际赛事中证明韩国实力更重要

Faker:国际赛事中证明韩国实力更重要

  Faker已经将他的注意力从LCK春季总决赛放到即将到来的季中冠军赛上了。

  在SKT战队上周六3-0击败KT战队赢得LCK春季冠军后,Fak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很满意,但他将专注于一周后开始的季中冠军赛。

  “赢得LCK冠军对我们而言意义重大,但我认为在国际赛事中使得韩国的强大之处广为人知是更重要的事情,”Faker说,“所以我们会努力工作就像是准备这次总决赛一样,我希望有很多粉丝可以支持我们。”

  作为卫冕冠军的SKT战队已经获得MSI邀请赛名额,并且自动获得小组赛的三个固定名额之一,另外两个是欧洲LCS春季赛冠军G2还有本周六将诞生的LPL春季赛冠军。

  对于LCK春季赛总决赛,Faker称赞了KT战队并且认为他们的选手都很强,但他表示SKT战队的赛前准备让队伍更有优势,这是因为“我们在心态方面更好一些”。

  辅助选手Wolf在采访时也认同这种说法,表示今年比起去年心态平静了很多。“我们上个赛季做得很好,但这个赛季队伍气氛更好一些,我们感到队伍比较放松,所以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赛可以打得干净利落的缘故。”

  这次赛后接受采访时的气氛确实比较轻松,就连传奇教练Kkoma在谈起过去一年不绝于耳的结婚梗也是露出了笑容。“关于我还没有结婚的笑话已经过时了,感觉不是那么有趣。”他轻松说完又换了一种严肃的语气,“我们将继续做好准备,绝不忘却我们最初的目标。”

  至于SKT战队的目标是什么,赢下季中冠军赛然后再赢下全球总决赛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