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春季赛终战前夕:助威次数RNG领先一筹

  LPL赛区,随着春季赛季军收官在EDG门下,剩下最后冠亚一战:RNG对战WE。
 
  赛事时间定为04月29日下午4点。RNG战队最为2017年全华班战队的代表之一,而WE战队又是昔日老牌战队,这春季赛最后一场比赛注定是一场龙争虎斗!
 
 
  而作为决赛中,或许这两位选手在对弈中能主宰着观众的视觉,RNG和WE的两个中坚打野选手:RNG.MLXG对战WE.Condi。
 
  RNG.MLXG对于打野位置的个人独到理解,别具个人风格,有着凶悍的野区入侵和强力的进攻欲望,特别是今年RNG为全华班后,队员在沟通方面无碍更是让对手惧怕三分。
 
  而WE.Condi凭着他对惩戒的出神入化般的运用,频繁从敌方手中抢下大龙,就此被解说称为“龙的传人”。在拿龙的前提下,如果WE.Condi前来抢龙,那你必须要拥有一套战术来针对他。
 
  比赛还未开始,双方的战鼓就已经奏响。也就是在今天,网上就有一张两支战队支持率的对比图。

  从这张助威图上看,RNG的支持率远远超过WE,差不多是WE的4.5倍。
 
  而网友看完这张图的RNG和WE的支持率后,纷纷发表了这样的评论:
 
  或许就如网友所说,WE经过了这么多年的蹉跎后,人气大量的流失,WE总体的支持率暂时不如RNG。

        但是木木觉得,WE能从低谷中一步一步的重新站在现在的位置,暂时的人气并不能代表什么,冠军,才是战队至高之荣誉。而做为全华班的RNG战队,在如此高支持率下是否能一飞冲天?谁胜谁负,让我一起期待04月29日这场龙争虎斗吧,胜者只有一个!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