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Peanut:训练到凌晨五点只为证明自己

Peanut是SKT T1战队强力的侵略型打野。他以出色的操作和精准的判断而闻名。在2017年春季赛决赛与KT的比赛当中,他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确实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选手。比赛之后,国外媒体找到了这位新科MVP,和他聊到了自己的表现。

Peanut:训练到凌晨五点只为证明自己

  Q:对于决赛的胜利有什么感觉?

  Peanut:我希望在这里能够证明我自己,我尽了全力,因为我不知道一生中这样的机会什么时候还会有。比赛之前还有15天的时候,我一直训练到早上5点。另外,因为我体重很低,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增重,我认为我能够取胜是因为付出的努力。

  Q:这次比赛整体上怎么样?

  Peanut:一开始,我以为我们会3-1取胜,但是我们取得第一局的胜利后我就改变了主意,认为我们可以3-0取胜。我们拿下前两局之后,嗯,去年KT曾经让2追3赢了我们,所以教练一直在提醒我们,这样我们才能取胜。

  Q:你想到会被选为MVP了吗?你感觉怎么样?

  Peanut:因为我希望在这里证明自己,所以很荣幸能够当选MVP。很棒,因为我这些天好像有很多收获。我真的没想到能当选MVP;我认为我能当选时是因为我KDA很不错,这是因为第二局和第三局队友给了我很多帮助。

  Q:比赛前后你和Smeb有交流吗?有的话你们说什么了?

  Peanut:我今天好像没碰到他。一般来说,我都会说嗨。之前我想过去打个招呼的,但是他们说他正在准备比赛,由于今天是决赛,他可能会和队友在讨论禁选,所以我觉得除非我们碰巧遇到了我还是不去找他了。比赛之后,我在后台等颁奖仪式的时候他来找我了。他开了个玩笑还说什么,“你很努力”或者是“你表现很好”之类的。我没想到...好像有点尴尬,没想到他能来和我说话,但是非常感谢他能像平时一样和我交流。

  Q:加入队伍以来遇到过什么难题没有?

  Peanut:经常会有对我有打击的时候。由于我们获胜了,一切都是回忆了。我认为有一些很艰难的时候,但是我不怎么去谈这些事。

  Q:加入队伍之前和现在有什么不同吗?

  Peanut:我觉得对我表现的反馈和我习惯的真的很不一样。因为去年的时候,我的队友水平都很高,我们关系很亲密,我们不会严厉地彼此批评,但是SKT却不是这样。我们也都是朋友,但是我们彼此很直接。我认为这对于我本赛季的成功有很大帮助。

  Q:我听说还有意想不到的英雄你没有拿出来,你准备了其他英雄吗?

  Peanut:我们这次选了很多意想不到的英雄。我们其实还为第四局第五局准备了意想不到的英雄,我们并没有拿出来。这样的话,我想我们能在季中赛上做点什么。

  Q:你们有假期吗?打算怎么过?

  Peanut:是的,春季赛之后,从昨天开始,我们有两到三天的假期。看假期去看朋友都要累垮了,现在我谁也不想见,所以可能就自己。我会想办法度过这个假期的。

  Q:你还喜欢钓鱼吗?

  Peanut:我上次想去钓鱼的,但是没去因为冬天不太好钓鱼。晚上的时候太冷了。冬天钓鱼的人都知道,非常难钓。我听说一般秋天钓鱼很好。这就是我上次没去的原因。下次,如果运气好的话,我会和别人一起去钓鱼。

  Q:你今天的愿望是什么?

  Peanut:和教练说的一样,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

  Q:对季中赛有什么愿望?

  Peanut:我发现去海外参加比赛会很有意思,能很享受比赛,我没想到距离上次去海外不久又要出去比赛了。我想了一下,我觉得能再去是因为我非常的努力。如果能够获胜我就能在那多呆一会,所以我会尽量取胜的,非常想在那多呆一会。

  Q:你在海外有非常多的粉丝,你对他们有什么要说的吗?

  Peanut:我希望大家这次也能支持我。我从ROX来到了SKT,希望大家还能喜欢我,支持我。

  Q: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Peanut:想说的太多了...但是这么短的时间想不到怎么说。我想我应该准备一下。像我刚才说的,我训练到早上5点。排队的时候,我把韩国的喜剧从1集看到了20集,非常好看。我没有在韩国的公司呆过,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不过由于是我没经历过的,我感觉很有意思。

  我还想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