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娃娃无缘决赛解说席,传闻是被处罚了?

  LPL春季赛决赛已经定于4月29日举行,届时将由RNG对上WE。胜者不仅成为LPL春季赛的冠军,还可以获得出战MSI季中邀请赛的资格,可想而知到时的比赛一定精彩纷呈。
 
  而在4月25日晚上,LOL官方赛事组也正式公布了决赛当天的解说名单:由记得、米勒和Rita共同组成,而长毛会与微笑、五五开出现在评论席,为大家分析赛况
 
 
  对于这一份解说名单,网友们显然是很不满意的。第一点:娃娃去哪了?众所周知娃娃和米勒被称为是“海尔兄弟”,两人一直被称为LPL的黄金搭档解说,这次莫名其妙被分开也是让许多网友不理解,于是有了一种猜测:娃娃被官方“制裁”了?

 
  这个倒不是胡乱猜测,因为之前常规赛的最后几场比赛中,OMG与RNG不约而同状态低迷的输掉了比赛,事后娃娃也在微博中发表自己的看法:“比赛很奇怪!”似乎暗示着什么东西...这样公然说些大实话,被“制裁”也是正常...
 
  但是根据娃娃本人在直播中的说法:“迟到被罚,所以不能解说决赛。”
 
  虽然这是娃娃亲口的解释,但是事实是否如此,就要靠大家自己去悟了...
 
  网友们对于名单不满意的第二点,就是小姐姐Rita的出场。
 
  
 
  有关注职业联赛的朋友们或许知道,在几个月前,Rita还只是作为一名新人解说出现在LCK解说席中,后来由于实力出众,就被调到LPL来。解说了几场比赛也都得到观众们的认可,而且长相甜美的她每次出场都能获得许多观众的好评。
 
  但即便如此,Rita的快速上位还是让许多网友难以置信。更何况这次还击败了老牌解说苏小妍,成功出席LPL决赛解说,更让一众网友不解:
 
  不过无论网友们做何猜测,事情已成定局。希望到时解说们能够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赛事解说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