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谣言称韦神嫌IMP菜

LGD经理昨天下午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指责一些媒体报道内容不负责任,捕风捉影。原因是昨天下午LGD队长Pyl直播弹幕询问中单GodV为何一直玩AD,LGD经理刚好经过就开玩笑说:“GodV之前德杯也打过AD可能他觉得imp菜吧。”说完之后和Pyl一起笑了起来。

  这件事情在之后被报道成“韦神说他想转型AD,因为imp太菜”,这让LGD经理很不理解。

谣言称韦神嫌imp菜 LGD经理出面澄清

  LGD经理微博配图

  LGD经理微博原文:

  “昨天在小平直播的时候,就我俩在基地,我就陪他跟弹幕的兄弟们聊了聊天。弹幕一直在问“为什么韦神最近一直在打ad啊。”我回了句:“他之前赛季imp不在的时候德杯也打过ad啊,可能他觉得imp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平:“哈哈哈哈哈。”今天到这些个媒体这就变成了韦神说他想转ad是因为韦神觉得imp很菜。我只能说这些个媒体这捕风捉影造谣生事的能力真是强无敌,别总想搞个大新闻,祝你们工作顺利,全家平安了我还是少出来说话了,万一明天啥都来了,还是不给这机会了”

谣言称韦神嫌imp菜 LGD经理出面澄清

  他也表示,“我还是少出来说话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