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Faker再次队服出征

  昨日,作为LOL传奇队伍的SKT也开始启程,奔赴巴西MiS季中赛。在出征前,SKT在机场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并在微博发表了一组照片。
 
  从现场的采访照片中发现,全场SKT队员,只有faker一个身披队服。
 
  其他SKT队员基本服饰一样,不过和教练的画风,似一个在夏天,一个在冬天。
  关于faker只穿队服的说法,早在曾经的媒体采访中,faker透露过自己一个月的开销非常少,约人民币60元。还有之前在网络上晒出收到粉丝送的小礼物,表示万分感谢。
 
  网友看了SKT出征前采访照片,纷纷在评论区留言:

  

 
  粉丝更是呼吁教练带faker买衣服。
 
  不过话说回来,faker一年四季只穿队服确实是跟他平常勤俭节约有关,尽管获得过无尚荣誉,但依旧能保持这份美德是不可多得的。但是木木更是觉得faker只穿队服是自己对电竞的一种信仰,随时随地警示着自己,一个职业选手应该做什么,自己所代表是谁。对于faker,各位撸友是怎么看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