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老外评MSI第四日:SKT有些过于自信

老外评MSI第四日:SKT有些过于自信

图/LOL ESPORTS

  MSI第四日,赛程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台湾赛区的FW战队为所有的观众带了击败SKT的喜讯。SKT的不败战绩就此终结。

  Khuongnguyen232:我很庆幸FW能在这时打败SKT,SKT看上去过于自信了:D。

  Xuankun:WE给所有讨厌他们的人打了一个响亮的耳光,Good Game!

  Suhtiva:明天注定是有趣的一天。

  Nusufjorkic:WE做到了。祝贺他们。

  TempestWrath:WE完美的冲阵和大龙控制帮助他们赢得比赛!

  NusufJorkic:Karsa简直是头猛兽!

  ZOmgFishes:这届MSI会是史上最难以预测结果的一次国际赛事,如果没有我们的韩国爸爸的话~

  XAzureee:然而我还是要说加里奥辅助真心很无力!

  Anthonysan: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TSM粉丝在看到他们喜欢的队伍被SKT摩擦时还会觉得高兴,当尤其是当FW和去年的CLG能打败SKT时。

  Razzzak:Perkz是这届西欧赛区里我唯一敬佩的选手。至少他努力Carry了一两局比赛。

老外评MSI第四日:SKT有些过于自信

图/LOL ESPORTS

  然而不幸的是,外国友人们似乎对TSM的表现十分不满。

  Moonbutt2:SKT在最后4打5还带走了TSM,Imao。

  KFalc:3打5好吧!Wolf和Bang还没输出就死了233333.

  Myslead:然而当我看到SKT20分钟的时候2V4我就知道他们已经赢了。

  EngelSterben:我发现所有人都在讨论艾翁在比赛开始前lol

  Z0mbycr4p:我想说我真的对TSM在本次MSI中的表现感到十分失望。对于C9和CLG没有阻止TSM出线我感到非常不满。

  LordMalvore:然而TSM是北美“最好”的战队哈哈哈哈哈。

  Anthonysan:Bang的大招堪称完美!

  Icantbelieveyoutho:Huni的加里奥是真的肉。

  Mindziusaa:我的天哪,我真希望NA和EU赛区能早点出局,这样他们就知道自己的战区是有多烂了。

  明天就是MSI小组赛的最后赛程。再次恭喜WE力克TSM、G2取得两连胜的好成绩,同时祝所有的参赛队伍都能在最后一天赛出自己的风采、赛出自己的水平!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