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OGN解说 本届MSI目前为止最精彩的比赛

OGN解说 本届MSI目前为止最精彩的比赛

  2017 MSI小组赛第四日的赛程,以WE的胜利落幕。OGN解说,点评了WE vs FW的比赛。

  “抛开LCK的比赛不谈,我觉得这一场是本届MSI目前为止最精彩的比赛。加里奥辅助,很多职业选手都在尝试和练习,可以看出这个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加里奥不仅具有保护功能,比起其他坦克辅助,多了清线的优势,在BP中作为摇摆位,还能给对方造成干扰。团战中,几乎等于多了一个上单,尽管辅助加里奥坦度不及上单加里奥。中期小鱼人在下路险些被抓那一波,加里奥的保护做得非常到位,如果小鱼人被抓,WE后面的运营会很难开展下去。”

  “WE一直耐心等到最适合他们的机会,大嘴的双招一转好,克烈带头冲锋的场面让人看得酣畅淋漓。盲僧、小鱼人的几进几出牵扯做得非常漂亮,给大嘴提供了完美输出环境。最后在下路二塔处的冲锋,乍一看会觉得有点鲁莽,不过这也是对大嘴的完全信任。螳螂前期收割了很多人头,但是团战中很难找到输出环境。”

  另外,前面一场WE vs G2比赛中,看到Xiye完美发挥的妖姬,OGN解说陷入回忆杀。

  “今天的Xiye让我想起IEM时期的WE,彼时的联赛老幺,如今成为了大哥。当时Xiye的妖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觉得这个选手拥有无限潜力。今天的妖姬带动全场节奏,打得非常有灵性。当然其他选手打得也都很好,但妖姬是我心目中的MVP”

  最后,恭喜WE小组出线,明天继续加油!

OGN解说 本届MSI目前为止最精彩的比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