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520怦然行动》 跨界明星强势助阵!

  英雄联盟大型真人秀节目《怦然行动》将在5月20日20:00正式开播,参与闯关环节的嘉宾们将会遇到强大的对手,守关NPC阵容包括gogoing、smlz、pyl、孙悟空、隔壁老王、电音达人徐梦圆、奇葩说新秀马剑越。

  “上单之光”gogoing本次作为守关NPC镇守,不知道是不是和他曾经防守上路那样霸气外露,闯关嘉宾们将遭遇重重难关完成他们的终极挑战。LPL开场DJ徐梦圆也加入了本次的守关NPC行列,徐梦圆将电子音乐与《英雄联盟》的完美结合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从而也与《英雄联盟》结下不解之缘。

帅气的大哥gogoing

  拥有充满“可爱、甜美”属性的奇葩说新秀马剑越,可以说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曾以出众的幽默感征服了蔡康永、何炅等众多大咖,被粉丝们称为爆料界的“耿直girl”,本次活动中将会给嘉宾们准备怎么样的难题呢,闯关途中遇到她的嘉宾估计凶多吉少。

清秀可人马剑越

  这次的活动嘉宾不仅是LOL全明星阵容,更与跨界明星合作,不同元素将在闯关过程中激碰出不一样的火花,闯关选手们是否能够顺利的完成所有的任务获得最后的胜利呢?

  本次活动中各位嘉宾的睡态将被曝光,一脸迷茫的明星们面对镜头的突袭将如何应对?窘态百出的绝密画面将被首次曝光,本次真人秀节目集爆笑、烧脑、颜值、实力于一体,为观众带来明星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本期节目将于5月20日20:00准时播出,在英雄联盟客户端电视台收看《怦然行动》升级季中狂欢礼盒,100%必得永久皮肤。5000万份永久皮肤,8万份终极皮肤免费领。

  届时请准时锁定官方直播渠道英雄联盟电视台、英雄联盟官网、掌上英雄联盟,以及虎牙、斗鱼、龙珠、熊猫、全民、战旗、Bilibili、腾讯视频、企鹅电竞、腾讯游戏频道、新浪微博、一直播平台,收看精彩节目。

  现在前往预约观看《怦然行动》节目,还有机会获得皮肤好礼。

  详情前往官网、掌盟查看。更多精彩内容,将在520怦然行动之夜重磅推出!



预告视频https://www.lolshipin.com/201705/50256.html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